0018.JPG


的良みらん的第一部從良作要動畫化了
今天告訴他的時候好像很高興
我會知道這個作者絕對是因為他
絕對不是我有在看什麼實用本(爆

有在看本的人可能會知道吧
的良在這部之前是很標準的倫漫畫家
同人作品也不少 是我家閃光最喜歡的作家
風格以搞笑又有色氣的感覺
也不會有太過分噁心的描寫
我是不太喜歡畫風= =
雖說我怎麼看都不覺得特別喜愛就是
這部是打著一般向的招牌 看起來還是玩很大玩很大
肉不用錢隨便亂賣 後宮亂七八糟= =

為什麼要寫這個呢...混字數和篇幅吧
這個動畫化造成我內心衝擊太大了
我是一定不會看的 或許(有點不確定了
到時候看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