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本
應該會感到寂寞的
寂寞就像海浪般會突然湧上來
然後又悄無聲息的緩緩流過 而且會一直延續下去
無論是誰都是這樣的

----------------------------
你也會寂寞嗎?
我總在覺得自己很寂寞
就算我看著電腦
就算我聊著天
就算我和某人在一起
在一轉眼間 兩人無話可說的瞬間
寂寞感就像空氣一樣突然讓人感到存在
人總是持續著呼吸著寂寞的
它無影隨形


這幾集是會讓我看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也沒抓圖 就這樣下去吧
---------------------------------------------


隨便說說


本來以為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學習到阿
遊戲也沒玩.音樂也沒聽
可是...我好像在自己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去找了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資訊
把它變成了自己的常識
突然這樣想的時候 一瞬間感到
嗯...真是有趣
這樣漫無目標的遇到怪就打還是會有一些些的經驗值在增加的
只是比努力去找怪打升的慢一些
我並不是什麼經驗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