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很少邀請人來家中,所以當茶點是使用推車送來時著實嚇了一跳

刻意準備了派對使用的三層茶點,為何要這麼費心思準備

~好棒!一直都這麼豐盛嗎?”

也沒有特別的理由,所以並沒有回答,要是讓她覺得自己被特別對待的總覺得不太舒服

她一個勁的好棒之後,終於坐下來,伸手拿起茶杯

說著這就是高級的香味這樣意義不明的話

聖司,我有個問題

怎麼了

為什麼在學校彈鋼琴呢

“…怎麼了

因為、你家中不是已經有這麼棒的鋼琴了嗎

我說你啊,從剛才開始就一個勁的說好棒” ”

~才沒這回事呢

有。要是有數你說幾次就好了

是這樣啊她輕聲說著,一邊似乎將興趣轉移到窗外的景色

家人、甚至到傭人或司機在我接觸音樂之前就一直在我身邊,他們比誰都更了解我的琴音

讓這麼熟悉我的人來聽,還是其他不認識的他人來聽比較輕鬆

可以不需要煩惱瑣事隨意地彈奏,這就是在學校彈鋼琴的理由

現在沒有理由不繼續在學校彈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