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GS3][設樂聖司-ADVクラス出展]

再過幾天就是文化祭,突然我的桌上放上了一整套西裝
『這是什麼?』
『你的西裝』
『我的?』
「這是女生收集的老師和同學家長的舊衣服」
這是怎麼回事,我想問的是我該拿這個怎麼辦
眼前的同班同學似乎沒發現我的反應自故自的說下去
「我和你和鈴木是從12點到13點的六人小組,11點半進去的三人會在12點半離開,其它的是…」
『你等一下,你在說什麼?』
『嗄?當然是文化祭的事情啊』
= = 我們班上應該是要辦一般的咖啡廳,退一萬步來說,如果給我圍裙那我還能理解
但是這件西裝要用在哪裡
還不知道是誰的舊衣服,品味真差
眼前的同學—佐藤用理所當然的表情說著恐怖的話
『= = 另外、就算是HOST也只要穿著西裝普通地招待就可以了』
「還有,雖然說是HOST」
『....咦?』
「所以說、不需要做到和真的HOST一樣,算了,反正那也是當然的啦~」
『HOST?』

『HOST咖啡廳所以當然是HOST了』
我花了一點時間才瞭解他的意思
...HOST咖啡廳?幾時決定的事情?
上課幾乎都在睡覺,幾乎沒聽到這些事
『襯衫自備,白色或者有顏色都可以,領帶當天女生會準備』
『......』
『聽到了嗎?我已經全部告訴你了喔,這個嘛...接下來是鈴木...』
...就這樣走了
我看著桌上放的西裝,不知道為何胸前還刺著『NO.1』的字眼
這怎麼回事?這號碼是幹嘛的?我真的要穿著這個嗎?我想請假了
我在心裡想著,不想讓任何人、就是算是家人也不能讓他們知道。
尤其是比我小一年級的那傢伙,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