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你的本命聲優?
真的要說 就是鳥海吧

02 喜歡他多久?
其實不到半年

03 第一眼看見他照片時的感覺?
穩重的大叔

04 看完照片有跟想像差很多嗎?
不會耶 因為我對聲優不會有既定印象 我用聲音來感覺他的(好羞恥

05 接觸他的第一部動畫?
雖然知道他最早的一部應該是低級狗的リク,但是這部我沒看過,也沒聽過聲音
最早的動畫 奇怪 我怎麼沒印象...而且他的名字會讓我有印象其實是在裡界的關係

06 說出最喜歡他役的3個角色?
還是說實話 我喜歡他的聲音 可是不喜歡他的角色耶(巴頭
我可以說我喜歡的是先割れスプーン嗎(喂
咎狗の血-アキラ Laughter Land-グレッグ TO HEART2 向坂雄二
--也不要問我為甚麼都是R-18的--(掩面)

07 有不喜歡他役的角色嗎?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須藤透央

08 最希望他能配哪種類型的人物?
都可以 其實我不太會對類型有偏見

09 他有出唱片嗎?
有是有 但是沒有個人名義的單曲

10 喜歡他唱快歌或慢歌?
都很喜歡

11 (請列舉3首)你最愛他的”獨唱”歌?
純潔デカダンス 、KEEP OUTM、JUSTxxx
Eternity Love、DESTINY SONG、愛と夢とアナタと
不管是瞬或者賽希爾都剛好三首 對不起我挑不出來


12 (請列舉3首)最愛他和別人”合唱”的歌?
NorthWind and SunShine 懺悔室 完璧(パーフェクト)ジェラシー
真是微妙的三首都不同風格

13 喜歡他的獨唱還是合唱?
嗯 都很喜歡 我很難抉擇


14 將來想聽到他跟誰合唱? (請列出男跟女)
先放著 我真的想不出來

15 比較喜歡他哪套動畫的系列歌?
歌王子算動畫嗎..............?
照理來講應該算網王和低級狗大宗 但這兩部我沒接觸

16 最期待他下一張CD會是哪一部的?
歌王子和維他命

17 如果他以後只配音不出唱片的話?
對我來說會覺得很可惜 但是我想不太可能 鳥海能唱也願意唱阿
只是為何沒有人找他出單曲呢

18 收集完他的CD了?
對不起QAQ 我不是迷妹

19 他結婚了嗎?
我不知道--再次反省我不是迷妹--
就算他結婚也不會影響我喜歡他的感覺

20 不管有沒有結婚,私心希望他的另一半是(限聲優)
諏訪部或者游佐(為何是男的!?

21 為什麼你會希望是上面那位?
--命運的惡作劇--

22 有收藏他的動畫嗎?
沒有

23 是哪些呢?
沒有

24 覺得他哪部動畫的CAST很豪華?
歌王子 網王 薄櫻鬼 TOV 其實根本數不完 大牌聲優本來就會有很多大作演出

25 在CAST役部分想看到誰跟他同台演出?
沒有怨念

26 他留給你印象深刻的名句?
我可以說是在感應時間裡面的吸吸呼呼嗎=///=

27 他有沒有配過BL的片子?
大手喔XDXD

28 那你喜歡他配BL嗎?
還蠻喜歡的

29 知道他有配過”吹替”嗎?


30 每天會聽他的歌嗎?
每天的北風與太陽是回家第一件事情

31 若一天沒聽會如何?
沒聽還有別首阿...反正歌單裡面都會播到

32 會每天去他的官網或看他的日記嗎?
不會

33 那一天會瀏覽幾次?
不會

34 請說出他最讓你萌的一點?
這是個好問題 我們可能要在床上才會懂

35 如果他不是聲優,覺得什麼職業最適合他?
--我老公--(喂

36 你對他現在的愛有多少%???
65...75吧,比我男友還高

37 最近覺得熱度有減退中嗎?
沒有 只有增加

38 你會喜歡他多久?
我不會討厭自己喜歡過的人...或許會一直下去
我的喜歡都是穩定而且不會變化的

39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一天不喜歡他了?
應該不會喔

40 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問上面第39的問題?
還好

41 聽過他的DRAMA嗎?
嗯...就因為抓馬才確認喜歡的

42 會去收刮他的DRAMA來聽?
偶爾飢渴的時候會

43 如果他能陪你一天,你會……?
請抱著我 陪我講一天話

44 如果能從他那裡得到一樣東西,你想要…??
其實我只要陪我就好 再多我不需要

45 覺得他本人和哪個他役的人物很像?
齋藤一

46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的好朋友???
游佐  森久保 還有團體內的人吧

47 你週遭包括朋友…網友…有人跟你一樣喜歡他嗎?
好像不少耶 應該有人比我更熱情

48 你覺得他們對本命聲優的愛比你多嗎?
我並不是很熱情的人喔 雖然看起來或許會有狂熱 但是很溫喔
以這樣來看 其他人比我熱中吧

49 有因他敗家得很嚴重嗎?
沒有

50 希望他能出什麼周邊??
更多的陪睡CD

51 你有100萬會拿來為他做什麼?
不會作任何舉動

52 若能真實見到他~你的反應會是…??
愣住...我喜歡你的聲音 請幫我簽名

53 你喜歡的聲優已經是大叔或大嬸嗎^^b…?
是阿...

54 覺得他以前跟現在的改變?
我並不知道他以前的樣子耶

55 他下一步做什麼事會讓你高興?
我不會太注意這件事情

56 覺得他哪個角色最成功?
我不知道0.0 YURI吧

57 會為了他有跑龍套而特地去看某一集動畫嗎?
不會

58 若只能跟他拍照或握手~你會選?
拍照

59 承上題~為什麼?
一點點也好 想留下甚麼當紀念

60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算是帥哥或美女?
平凡阿

61 你覺得他在聲優界紅?有人氣嗎?
蠻紅的  也非常有人氣

62 有被他的什麼消息嚇到過嗎?
沒有

63 請很認真的對他說句話?
我很喜歡你 請你繼續努力下去 我也會一直看著你的

64 寫這份本命聲優問卷的感覺?
滿滿地鳥海~(連背景音樂都是鳥海連發

65 對發這問卷的主人…請說一說對她的感覺?
謝謝你!!我寫完了喔!!!
立花太太OK了嗎?
她是個很體貼溫柔的人 好人!
--不過我覺得是個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