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狀態  穿著小惡魔和薄衣 新名家一整天的約會

斑比:旬平你來得真早 

旬平:還好啦。你也早一點到?

斑比:是這樣嗎?

旬平:這樣的話就能在一起久一點了

旬平:真是危險了太有破壞力了吧,你

斑比:?這樣的服裝嗎?

旬平:還這樣裝傻,是為了誘惑我嗎?

旬平:真希望誰都不在啊。啊,我並不是有意要講這樣奇怪的話

想太多有的沒有的 算了 進去吧

斑比:??? 打擾了

旬平:你今天的樣子不要在床上睡著喔

那個,會讓我會錯意啊

就隨便坐吧

 

旬平:哇啊 STOP!

才稍微露出一點空隙 這孩子就...(旬平馬上被撲了XD)

 

旬平:久等了 我把飲料和點心拿來了

斑比:謝謝...

旬平:?怎麼了?

斑比:...有點想睡了

旬平:...

斑比:?

旬平:不能睡在這!不行!~~~對不行!

斑比: 沒問題 不睡不睡

旬平:不是很想睡嘛!真的不行!睡著的話會死!死的是我!!

斑比:(...?死的是新名?)

旬平:...你啊,在我房間想睡,真是太沒防備了

斑比:...因為,很讓人放鬆嘛

旬平:...?

斑比:讓我在這麼舒服房間裡的,是新名你的錯喔

旬平:?...是這樣嗎?

斑比:是這樣的~

旬平:這樣的話...對不起

斑比:很好。那...

旬平:所以說不行了啊!絕對不能睡,我絕~對會阻止你!

斑比: (這樣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旬平:下次再一起出來吧

同時連暱稱都改了

旬平:見晴ちゃん

斑比:?新名 你,剛怎麼叫我的

旬平:不知為何,就是想和你更親近一點的感覺。...不行嗎?

斑比:不,也不是不行呦

旬平:就覺得你會這樣講。從此以後也請多指教喔,見晴ちゃん

斑比: (不知為何有點害羞...)

 

旬平:我送你吧。護送你進家門,是我能做的事。

斑比:謝謝你送我回家

旬平:不客氣,下次見

旬平: (接吻)好,晚安

(為什麼接吻道別只會簡單回我 一點也不緊張啊~ BY 趴趴子)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