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 穿著性感 設樂家

設樂:~你也會這樣穿哪

斑比:這件衣服嗎?

設樂:啊啊~總覺得,很適合你。

 

設樂:…總覺得無法像平時一般隨意,算了,進來吧

斑比:好,打擾了

 

設樂:那件衣服,會讓我誤解的,下次要想清楚再來啊,可以吧?

 

設樂:讓你久等了,我拿紅茶你在角落做甚麼?

斑比:沒有相簿呢

設樂:我想也沒有開心的照片喔?只有小時候的我

 

設樂:等,別隨意到處亂摸啊,不,也不是說有讓你看到會麻煩的東西

斑比:聖司的房間還有另一個寢室嗎

設樂:是這樣沒錯,怎麼了

斑比:想要睡看看舒服的床而已

設樂:是怎麼樣啊

斑比:這個嘛~兩個人一起睡還很寬敞的

設樂:?!

斑比:?

設樂甚麼都沒有

斑比:難道說那邊的門通往寢室?

設樂:是沒錯,怎麼了?

斑比:想看看而已~

設樂:…為什麼?

斑比:呵呵,只是有興趣而已

設樂:那個表情不行,我拒絕

斑比:~聖司和我感情不好嗎?

設樂:就是因為你才不行的吧,哈啊~(嘆氣)

 

斑比:已經這個時間了嗎?...下次也陪我吧

設樂:都來這裡了我就送你回去吧,放你一個人回去就不是男人了

斑比:不好意思讓你送我回來

設樂:剛好當作散步,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