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話~我本命是神谷沒錯
其實只是發現神谷對我真的是有種奇妙的吸引力
kanon(第一版)-久瀨
我真的一點都沒注意到~這應該是我最早與他的聲音接觸的作品

月詠 -MOON PHASE-森丘耕平
其實我對齋藤千和印象比較深(這時候還沒掉坑)
反而是對新房印象深刻
之後多看幾部之後才發現神谷和齋藤根本就是新房御用聲優

蜂蜜幸運草-竹本祐太
我對神谷愛的開始~從這裡以後就不可置信的開始瘋狂迷戀

嬉皮笑園(犬神つるぎ、ネコ神様)
神居然是神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個月才知道的事實 我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有新房就會有神谷 仔細想想不意外

Fate/stay night(間桐慎二)
這個很多笑點 尤其是神谷在RADIO的時候看他與其他聲優的反應真的很有趣
不過現在要找檔案應該不容易
從這裡之後發現他配人渣實在有實力XD

機動戰士鋼彈 00(提耶利亞.厄德)
另一個奇妙的分水嶺 之後神谷浩史正式成為神谷浩子XD(被踢飛
從這邊之後一堆作品的主角都是他

絕望先生(糸色望、糸色命、久米田康治)
絕望先生的確是衝著神谷開始看的
絕望啦~
有新房就有神谷的再一例

交響情人夢(木村智仁)
一點印象也沒有(我去面壁思過吧

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
我喜歡夏木的原因有一半以上絕對是因為神谷
我特別喜歡他在這邊與蜂蜜幸運草的聲線
他很適合這樣溫柔的聲音

化物語(阿良良木暦)
有新房就會有神谷(夠了!!!)
我發現了神谷原來這麼適合扮演碎碎念的角色
(騙人 明明前面就有絕望先生)

Angel Beats!(音無結弦)
雖然是大作可是印象不深
這邊該說的是 跟KEY社讓京阿尼改邊的作品幾乎聲優都大紅
小野D 杉田 神谷 中村 
像小野真的就是之後才大紅的
不過真的要寫又是一篇了 這邊暫時跳過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折原臨也)
大本命 聽過之後就回不來了
心裡面永遠會自動小野X神谷

WORKING!!(相馬博臣)
同一時段可以加強補完小野X神谷的好作品
同時還有福山加成!!!!

世界一初戀(柳瀬優)
這實在無解 那個臉不可能是攻
不然我大支持柳瀨X吉野阿

青之驅魔師(梅菲斯特·菲雷斯)
我也超愛神谷配變態!!!!!!
變態萬歲

召喚惡魔(貝西卜931世・貝西卜優一)
又是一個變態
我懷疑臨也之後 神谷和福山一樣根本就成了變態專門

請認真的和我戀愛!!(直江大和)
對這個男性向無愛 跳過

Starry☆Sky(宮地龍之介)
差點就忘了這個 當初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搞錯了
這個聲線和平常完全不同
很難得聽到神谷把聲音壓低的樣子耶

現在大期待明年的偽物語和夏目友人帳!!!還有BRAVE10!!!
歡呼吧 明年神谷一樣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