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年底了 就稍微來回顧一下看了多少動畫
說真的數量也不是很多 倒是漫畫看了不少
應該還是會漏掉不少 不過我也沒辦法了
話說今年最有話題的AB! 和K-ON!!我都沒看
可是實在是沒有興趣
現在反倒是很想看涼宮春日的消失
以下不見得全是今年番 我也經常看舊東西的
有想到就寫寫

 

消失和貓願完食.目前看四疊半神話大系和羅綺星

遙遠時空3 無盡的命運
我可以當做沒看過嗎 這又是一部遙久動畫黑歷史
之前的遙三品質還比這個好
浪費了我的期待!

守護貓娘緋鞠
作畫品質...這 對不起 我第一集就棄追

笨蛋,測驗,召喚獸
持平吧 說特色也沒有特別的亮點
想那個時候因為可以看到會動的秀吉 似乎引起大量討論
我是悠悠閒閒看過去的 以後也不會想拿回來重看吧

無頭騎士異聞錄(DRRR)
完全沒想到會掉進坑的作品 結果裡面的腳色我大多數都非常喜歡
動畫改編的方式能夠充分的表現出各個角色的風格
這種特殊的敘事方式很有特色 雖然一開始可能會不太了解
但是會越看越被吸引
這是今年我認為最值得推的作品

BACANO!
因為對於DRRR的興趣所以又掉進的另一個坑
有點覺得可惜自己到最近才知道有這麼好的一部作品
與DRRR是同一個團隊 敘事方式也類似
但是以複雜度來說更不容易了解
建議如果可以接受DRRR再來看這個

我需要找時間把小說給看完...劇情很有趣

薄櫻鬼
第一部的作畫品質還算不差(我承認我是為了作畫監督去看的)
加上強大聲優群和原作本來的一堆帥哥很有吸引力
但是實際看起來只覺得甜度太低
以及原作為了趕劇情的關係所以拼命趕火車 該死的動畫也傳承到這缺點
幾乎沒機會讓女主角和其他男性角色有啥曖昧

第二部走的是土方線 可是抱歉 我沒有愛
光看到OP又是土方我就準備關起來
主因 我打從心底討厭三木真一郎(土方聲優 有愛請別來打我)
看了第二集我就真的棄追了
作畫品質也下降 我幾乎沒有想看的念頭了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夏季大會篇〜
該說可惜還是要說有其他的想法呢
意猶未盡....大概這句話能夠代表我的感受吧
大振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可是應該說太過喜歡了 所以對這部的期待才更大
但是因為能改編的篇幅很短 所以劇情感覺上沒有第一部充實
還是值得一看 但是激情度(請別想歪)不太夠
相較於上一部的OP ED 這次的曲子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害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爆漫王
持平 但還是可以看的作品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漫畫 這是唯一一部我每週追的漫畫
以一部跳跳系的作品改編來說已經是很不錯了
我相信也不會有長時間撥出 所以品質大概可以維持到最後
等出完會稍微看一下
話說這次可苦可樂的OP我不喜歡...

心靈偵探 八雲
不推薦小說的作品 說真的感覺不到什麼
改編的那兩本漫畫因為角色畫得不錯可以考慮看喔!
動畫就專心看兩個人放閃光了...
因為劇情 我們還是別說了

學員默示錄
角色畫得很性感 每回都有新的OP ED 作畫品質很高
殺必死滿天飛 可以聽到人氣聲優甜美的呻吟(!?)
打打殺殺大量
以及
巨        乳
喔 對了 還有不知道為啥出現的賀東招二 他是不是真的打算不寫小說專心寫劇本了
如果你喜歡以上要素 那我可以推薦
因為整體來說節奏快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爽快

黑執事II
其實我看完我還是不知道在做啥耶
這劇情超展開到一整個莫名其妙的理由
新角色很不得我喜歡...
只是我為啥每個禮拜都追呢?本年度唯二每星期追的動畫(另一部是薄櫻鬼 兩部都不推)

無法掙脫的背叛
本來是想看的 畢竟是賣腐女的 聲優陣容強大
但是作畫品質太糟糕
這已經不是忍耐就可以受得了的東西

戀愛暴君
以OVA來說已經是作畫穩定(只要不是嚴重變形我都說這樣 畢竟我把這種當作神掉下來的禮物)
劇情砍了不少 也沒有OP ED 整個看起來像是沒成本的18X動畫(基本上也算)
所以 看過就好...如果哪天有2我還是會看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
聽說改編得就是四平八穩 況且可以不用忍受作者鏡的粗劣文筆
這就可喜可賀了
不過停再什麼都還沒開始的地方就結束掉 我想很多人覺得不太夠
我個人認為很有可能會有二期的作品
小說目前出到第二部8集 作者是說預定10集完結
你是說真的嗎?我非常懷疑

魔法禁書目錄
看完第一部 算會讓我一次看完的作品
還有我喜歡的一方通行大人
還有御阪的妹妹們好萌啊啊啊啊
所以我熬夜看完了
如果可以少掉左手哥的長篇大論我可能會看得更高興....(默
如果可以把左手哥直接人間蒸發我一定會買整套回來....(好像不太對

緣之空
一言說盡 真是挑戰TV動畫極限 好危險的感覺
因為喜歡原作橋本的人物  一開始在K島上看到設定有點不習慣
男主角男性費落盟可以散發到那個程度也不能接受
但是挑戰尺度到極點 讓我不由得致上崇高的敬意!= =
當然 其實我只有跳著看 快轉看...

聖痕鍊金士
這世界怎麼了 這種奇怪的東西也能做動畫嗎
我整部都是快轉看過去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劇情 應該說有劇情這種東西嗎
總之我看完了
昨天聽說要出續篇....果然紳士市場廣大(嘆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作畫 演出都在水準以上的作品
雖然擔任梓喵的竹達一開始還是配音配得不太穩定 但是後期有逐漸改善的趨勢
聽得出來真的有在進步
另外也是今年冬番MM一族的學姊第一集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脫力 棄追確定
其實這兩個角色都很適合釘宮或者平野這種元氣娘的聲音 但是這樣就沒有讓新人出頭的機會了
反正人人都會有一段新手期 蠻期待以後的發展的
作畫的品質非常漂亮 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ED也真多~又是每話一首

侵略!烏賊娘
可以放鬆心情去看的作品 很對我的電波
只是微妙的是我每次只要看完一集就不會想繼續看下去
所以現在只維持在第三話

星座彼氏
12/23會撥第一話 不曉得會以怎麼樣的方式表現12人與女主角的關係
還是像遊戲一樣分成四個季節 一次三個人嗎?
該死的腰受騙錢系列可以詳看以下
http://zh.wikipedia.org/zh-tw/Starry%E2%98%86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