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脫離尼特生活(淚目
我想一直蹲家裡面阿阿阿阿阿(擊飛
不過有工作代表可以脫離泡麵的日子了(茶
看完都已經快一星期才寫文 我真的好懶= =

とらドラ!
只要稍稍微有在追新番 看討論版 上c洽我就不信你不知道這個作品
大河才是既傲又嬌的代表人物阿
看完之後釘宮其他角色都可以放一邊
那些都只有傲也沒有替人著想的溫柔的心(個人開始獨斷了

沒辦法 這部就是這麼吸引我0002.jpg

0003.jpg

 

很久沒看到好的校園戀愛故事了
故事圍繞在五個高中男女生身上

1238373347051.jpg
(附圖  無辜的黴菌被殘殺前)

高須龍兒-眼神凶惡的男主角,看起來像個不良少年實際上卻是溫柔擅長家務又成績中上的好青年喔
(請不要被圖片影響)
暗戀著實乃梨

逢坂大河-被戲稱為掌中老虎的嬌小女孩(大河音近tiger,還記得fate的藤姐吧)
如同釘宮常配的角色,是個傲嬌,凶悍,任性,不擅長家務的女孩
暗戀著北村

櫛枝實乃梨-愛稱みのりん,大和的好友,個性天然到恐怖的角色
個性積極,打工量極大

北村祐作-身兼班長與學生會副會長,過去曾喜歡過大河
龍兒最要好的朋友,個性隨和相當讓人信賴的人

川嶋亞美-北村的青梅竹馬,腹黑的雙面女,在這場龍虎戰爭中反而是最冷靜看待事情的人

基本上就是這五個人為中心的故事

回頭一看我居然寫起了推薦文= =
看得出來我多愛這部作品
小說還在我電腦裡面 沒有時間啃

就我稍微看了一些日文版(台灣尚未出版)那熱熱鬧鬧的私奔之旅
還有龍兒告白場景
以及那個那個.........夜晚(以下消音
真是讓我期待中文版的來臨

J.c.的動畫結尾與製作品質穩定性不高好像也是眾人所知
可是請不要因為那些糟糕作使得您的信心喪失阿
能夠在這麼短的回數將整個故事說得這麼完整真的很不容易
本來興趣不大的我在看了MAD加上隨便找來的第一集停不下來了
畢竟校園故事容易落於俗套
要在校園故事不寫詭異的單方向倒追或者是奇怪的三角戀情
人人都會迷上女主角這種劇情還真少見(要是這種芭樂劇情我都想丟垃圾桶
我也不想劇透 請自己看
小說和動畫都有一看的價值 可以把動畫當做入門 在回頭看小說也是很快樂

祝您在龍與虎的世界裡面玩得愉快(心

還不想看
先聽歌吧你
http://nico.pixnet.net/blog/post/26249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