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代鋼彈看到第五集......SEED都差不多,種鋼也抄太凶了吧,一開始的殖民地遭受攻擊,不得以只好棄殖民地而上戰艦,在一路遭受追擊之後前往友軍基地,但受到不平等對待,基地領導者太過自負以致於在基地遭受攻擊時無法有完善的準備,在戰後離開了基地,前往地球,主角同樣因為地球引力無法回到母艦,只要利用鋼彈順利通過大氣層,但卻因此到了敵方領地,(0079第五集SEED15
也真是太像了吧。


 


初代鋼彈(以下用0079)終於看完了,看得斷斷續續,有大多時間都在畫圖XD,所以我一點印象都沒有(逃)沒這麼誇張,只是一些戰鬥場面沒有仔細看是真的,老實講還蠻好看的,我沒看到受不了關掉就算是OK的,這個可以讓我從頭看到尾,我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好像一些地方好像不夠,像是最後大戰要引起的原因,有種還不到大家情緒那麼高昂會雙方想打起來的時候,可是就已經發生了,再來,兩個主角打得不夠XD,其他的話....就是拉拉太晚出來,看得到拉拉對阿姆羅的影響,卻看不到兩人的情感交流,夏亞是什麼時候與拉拉相遇,以及為何拉拉會如此認真地對待夏亞,有點可惜說....


其他...如果我想到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