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不會因為感冒而身體不舒服了
昨天的感冒是很罕見的讓我整天都難過
早上全身酸痛
頭也痛痛昏昏的
喉嚨很痛 喝枇杷膏也不見得有效
吞口水就好像是把口水吞過砂紙一樣刺痛
加上牙齦發炎 讓我牙齦始終刺刺的
左手手腕好像扭到 雖然可以拿東西
可是只要一往下壓
{就是那種要爬起身 手會往下壓的動作}
就會讓我痛到皺緊眉頭
禍不單行
牙齦的問題醫生說是因為左上排牙齒沒了
所以左下排也因為沒有咀嚼的動作所以變得很髒
就算刷牙也會很難刷到的
在牙醫弄了老半天 摳摳挖挖流了不少血
今天牙齦消掉了
聽醫生的叮嚀是要努力用牙線
但是...像我牙根都歪了 牙齒狀況這麼差
他說要是懷孕可能牙齒會沒剩幾顆
貓的 我現在剩下的真牙可能不到一半了耶
也不可能找錢作牙齒讓牙齒恢復原狀阿


感冒...
吃下藥也不見改善
整天昏昏沈沈的 也睡不著
只能看著電視發呆
晚上要睡覺前想到有體溫計一量才發現 我發燒了
怪不得我整天的體溫都偏高
自己發燒居然完全沒感覺XD
睡覺一樣很難睡
難受得翻來覆去 把衣服拉來拉去
今天狀況就好很多了 根本沒感覺有感冒XD
除了喉嚨還有一點點痛提醒我感冒的事實
....................加上舌頭咬到的事實提醒我又發病了XD
貓的 我昨天怎麼那麼倒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