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春番我只看完了東之伊甸
大推的好作品


海物語
可能會看可能不會看
雖然好像有些人要追 可是我目前沒聽什麼讓我會追的消息

一發充電娘XD
九成九不會看,漫畫一本就讓我棄追了
而且還聽說動畫更過份

海貓鳴泣之時
如果繼續開火車下去我會棄追
一開始這是我最期待的作品耶

NEEDLESS
這個變數太大了,我不知道未來等這一季結束之後我會給他什麼評價

大正野球娘
基本上我喜歡大正風,不過這玩意...

化物語
為了原作西尾和新房的合作,會在秋天的時候看完吧

CANNAN
其實我要看貓姬(誤)沒有變數會看完之作

狼辛
如果有固定水準沒有出包就會看

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有興趣,不過也只是有興趣而已
有人提供小說的話我可能就會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