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成本少 作品粗糙
雖然很明顯經費不足而且不夠收視率被腰斬只有37
所以趕進度的情況處處都看得到
劇情不得已看起來被砍了很多
兼用卡也用很大
從第一集作畫就只能算是普通 到中期的劣
但是卻不影響我對這部的評價
系列構成是星山博之 故事原案是福田
星山要不是這個作品我還真不會注意到他
只是剛好發現幾話寫的不錯的都剛好是他負責的才注意到
我還真遲鈍(苦笑) 老牌作家果然不一樣
現在回頭看真是覺得福田幹得不錯阿
可以在這麼樣的情況之下做出這樣的作品
我看得還是很有樂趣
該寫到的部份都還是有強調到 也說明了風見的成長
可是既然當年可以做出這麼好的作品怎麼種鋼會擺爛阿

後期確定腰斬後 應該是相對的經費變充足了
不用做出那麼多的集數 所以作畫的品質突然就上升了
本來連兼用卡都畫得不怎麼樣的情況也進步
像是小朋友一般的塗鴉也改變了
雖然還不能算是非常好  至少品質變好
最後兩集可惜還是有些許不穩定的地方
但還是比第一集就開始爛的情況好

加賀大概是被腰斬影響最多戲份的人
我想一開始安排就是那個時候才出賽
而原本重點可能會後半部影響到風見
但是因為必須趕進度導致加賀雖然出場卻沒辦法有太多戲份
才會在之後在11給他篇幅吧
另外一方面也可能是加賀的個性與外貌的確可能引人喜歡
我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蘭格爾與加賀(沒救的金髮控)
為什麼蘭格爾始終不給他冠軍呢 Q-Q
長得又可愛 聲音又好聽 個性也好 這麼好的孩子Q-Q
當年沒注意到 原來這裡面用了這麼多人氣聲優
綠川在這部的表現讓我比較印象深刻 其他作品還好
那時候的他聲音聽起來既高又有現在沒有的清澈感
現在真的是年紀大了 那種少年味道就不見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 聲帶是會磨損的

能夠再次看到OPED真是太感動了
我抓到的版本非常可惜的似乎是把OPED從別處接過來的
想必當初他們拿到的版本又是被砍頭去尾的
但是幸虧有他們幫忙接上
才有機會聽阿 唯一可惜就是幾乎都同個版本
不能好好確認製作小組
雖然畫質翻譯都有些問題  很多時候我還要自己用聽的補字
但是都這個年代的作品還有人願意製作
真是感謝那些字幕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