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也還沒買就是

不過因為友人好心的幫我找到了載點,站長也很好說話

那我就把文章弄上來了,實際上我並不是想推廣載點....= =

這本內容真的很值得買

我希望有更多人能玩玩這塊遊戲啊!!!

捨得撕書掃圖的根本是神

這邊是神的網站

http://hi.baidu.com/arielsharon/blog/item/6c9ffd39075908ec3a87cea1.html

---

アルカナ ファミリア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這是遊戲開頭~
畫冊完整收錄了喔 內容就像這樣子呈現
感覺非常原汁原味



我家的大小姐已經長大了~

父子丼(你慢著)

PACE到底是被榨乾了呢?還是色氣?好微妙啊
不過不管怎麼樣大小姐一副水嫩光澤的樣子XD
或許大小姐真的是個榨汁姬(喂)

長大的大小姐看起來更像SUMIRE

我想亞馬遜上說圖很小的問題大概也是因為原來的圖就不大?
畢竟這些圖片一開始就是設計成漫畫格式的
不過這本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本書
比起其他公式集來講有誠意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