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緋4折磨了那麼久 我要放棄了 來打vitamin X
vitamin X PS2版的語音和流暢感好棒,之前用NDS果然很麻煩,聲音清楚太感動了,演出也很有意思,注意一下製作小組好了
太棒了 B6果然是讓人心情愉悅的組合 (15:01)

ツッコミ這種詭異提昇好感度的系統除了VITAMIN也看不到了吧XD
不過很爽XDXDXD 玩遊戲都會想吐槽 可是這樣加偏差值和好感度實在麻煩 經常忘記要點啊


ラブレボ!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4 はじまりの空
,哥哥給平川配聽起來太過溫柔了...哥哥應該是更有精神的樣子,想玩語音版的希望退後好多步喔

 

...,找了很久的本在整理我的最愛的時候突然冒出來載點,感慨良多

 

 

開始整理我的最愛 就算處理掉不能連結的還是有五百個網址....(平常果然不該亂放

 

今天賴床的理由只是為了跟透真玩親親....這種聲音撲近我我也沒辦法睡,正面來說我也是被嚇醒了XD,謎樣的神清氣爽?


(JIN 短篇漫畫)印表機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