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pSide PC game compilation vol.1 好聽 音樂類型不太像我知道的PC遊戲主題曲風格 整體品質都很高的佳作

 (体育教師 極)1/16要出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還是等新德文 2ch一定有人手腳很快的(遠目) 怎樣的強者去玩呢

電腦重灌 發呆中
重灌 看流量 檢測木馬 怎麼看好像都沒有問題 難道是網卡壞了嗎 要這樣話我就完全做白工拉 哈哈哈(自暴自棄中

翡翠の雫和真 翡翠の雫哪裡不同 重作之後好像還是黑歷史是怎樣

粉雪 Gackt  西川貴教

小田和正 ~ 粉雪(レミオロメン)

我一生只愛一個女人 不像...
  
(諷吳育昇鬧緋聞 何博文「忠誠水」狠批)

好棒的金閃閃


緋欠 祐一線-非常不耐煩 我放著AUTO在打文章看資訊 像是琥太老師的鬼打牆又出現了 祐一的路線這樣搞看起來好虛阿 而且一樣都是美人 只要是美人都要來一套這樣的劇本嗎
緋欠 我終於明白女主角受歡迎的原因了 因為是重要的魔力來源(絲毫無誤) 不過那些場景我都會忘記原來那是在灑糖 只覺得一開始大家就撲上女主角吃乾抹淨  能力不就全開了嗎 --那劇本也不用寫了—
千年前就已經收好後宮的玉依姬 還靈魂綁定 跟著她輪迴轉世 這樣想的話女主角還蠻強的 也不是只會哭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浪 ACG消息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