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記得我玩過哪些bl遊戲
還是一個超嫩的新手...

今天才發現我居然根本不會寫有bl的作品心得
去翻了舊資料才驚覺我自己一點都沒寫過
只有乙女才會有怨念(慾望)

現在一下子想得起來的遊戲大概就是咎狗之血
對於BL遊戲能寫得如此硬派讓我覺得很棒
該有的內容一樣都不少 整個色調就是黑色的
不過主角雖然很強 但是為什麼是總受阿
一點翻盤的機會都沒有 每條線至少給我一次逆推的機會阿

另外 福山當正太真的很美味可口....我超愛福山的正太

鬼畜眼鏡
雖然不太確定 不過這應該是我第一塊BL啟蒙
(還是絕對服從命令阿...不太確定了)
我一開始玩遊戲的情況決定了我現在的糟糕程度(默
由於有漢化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困難
可攻可受的男主角讓我興奮得亂七八糟
平川也是這時候萌上
怎麼可以攻那麼強勢 受又那麼嬌弱呢

最大的亮點果然還是御堂 本來應該要是個攻的
但是 女王受的潛質被開發之後我救回不了頭了
一整個心思就只有御堂好受!!!

另外~~當然就是要看自攻自受阿
這部作品的重點絕對是這個(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