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開始看之後我幾乎整個人不能動彈
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忘了本來是打算躺在床上看的這件事情
可能是音樂的吸引力太大
也或許是其他因素吧
我整個人就沉浸在一個很沉穩但是有略帶悲傷的氣氛之中
好想說 這作品真作弊(笑)

看的時候真的很催淚
而且那個肅穆的氣氛讓我真的有種悲傷的壓力
有幾次眼眶有點濕濕的
但是又覺得人也不過就走到此
時候也到了吧
既然如此 就讓大家平穩的送他離開

上面寫的太抒情真不像我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從這種氣氛中脫離
整個就是些許的哀傷
可是突然很想吃炸雞(笑
因為看到其中一幕聖誕節大家為了生活下去啃著炸雞的樣子

最後還是買了肯德基的炸雞
可是吃了一塊自己就吃不下了
狀況很差阿

廣末涼子都已經現在了
看起來還是一樣很可愛 一點都沒有人妻味
怎麼會讓他來演這個角色阿
我的印象都一直停留在鐵道員那清純的高中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