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イント・ビース(Saint Beast)
http://www.wonderfarm.co.jp/index_sb.html
以上為官方網站

是天使的尾巴最後大魔王四聖獸為主題的番外又一章
但可惜我認為劇情很平凡沒有特色
這個作品我能看完真讓我驚訝
我只覺得很無聊
要賣帥哥又沒有真的有帥氣的點
角色原案的あさぎ桜畫出來的圖是可以接受
(還不算是我的菜啦xd
可惜...
動畫裡面感覺不到真的哪裡有角色特色的地方
我只看到了一堆設定可是卻沒有角色靈魂
聲優陣容很強大 但是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其他值得一提的部份
作畫低落
劇情不夠緊湊
奇怪的殺必死滿天飛又不會吸引人注意
一開始就已經確定好配對 也沒有說明兩人到底怎麼樣才會這樣有深刻感情的由來
加上結局都不夠明確 看不出來為什麼會停在這裡
不了解導演和系列構成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做
是作者(同系列構成)的希望嗎?
有留伏筆容易寫之後的劇情?
可是所謂的伏筆並不不是天天拿在嘴上講的吧
整體劇情就是讓我覺得生硬
目前我拖不到ova版
但是看到這樣的製作陣容........
可能也不用期待了
其他相關產品雖然也出不少
就是沒有力氣去追
最近很想看學園天國
有誰告訴我哪裡有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