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接下來就是面對就業
而我的決定是進保險業
現在的保險業已經跟以往不同是需要大量專業知識的行業
對我現在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
在我心裡面也想多學點吧
畢竟在學校裡面不夠用心學,但是後來想想這些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用工作的方式督促自己去進修也是一個好方法
要考證照,也需要知道股票與基金
需要大量面對人群以及行銷能力
很適合訓練自己的行業,不是嗎?
我知道我自己很怕生,這也是要改變心態的地方
這幾天就在看出,和朋友聊怎麼講話
向慶奎請教的時間就過去了
...
妹這幾天來我這裡住
前幾天的情人節與男友閃光我可以看不到
現在她男友離開還是整天電話
講話講得耳朵又紅又痛還是要講
才兩個月的情侶真是火辣辣
太閃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