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要去看房子


實在是很不想去找房子了


畢竟我已經厭倦這樣的的感覺


我已經找了那麼多的房子


現在還要找一個地方讓大家都安置下來


還要再次花掉那麼多時間精力


我再也不想去做了


老實說 我對於反反覆覆不能下決定的感覺很厭煩


你不累可是我看得很累阿


你要不然一開始就告訴我你打算怎麼做


然後把事情安排好


要不然就真的準備要搬出來


不要讓我那麼為難好不好


我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了


很生氣很生氣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的想法


可是我也有我自己的感覺阿


把人的感覺當皮球一樣踢來踢去真的那麼好玩嗎


我當然也明白你的感覺


你到底在猶豫不決什麼


但是我不想去面對那樣的事情了


再也不想了


大不了一了百了


我就不要去了


事情不就再也不會發生了嗎


我乾脆把東西都拿回來


再也不要踏進去


就這樣算了


我半年前就幫過你找過一次


結果我最後的結果有種我的心意被拿到地上丟了一樣


你知道嗎


我花了多少時間去想你的事情


我好累 我再也不想管你了


= =


我現在講話很衝


搞不好我心情平復後就砍了這篇


你看得到也罷


看不到也罷


我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