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4號


我隨手花了近兩千元的錢................


衣服+....我不想說...我是笨蛋才去買那些東西


就是這樣


-------------------------------------------------


另外.朋友的衣服終於來了嗎


期待已久的妹抖服~~~~(心


不過那個奇怪的條件是怎樣= =


總之衣服真的很可愛而且我也借到了


那...算了


反正照片拍也的不錯(真不想妥協=.=


唉 不知道會被怎麼傳才是問題哪


我好擔心


我要說一句就是


你們這群人真是狼狽為奸的壞人! 玩得很快樂是吧!!!!!!(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