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他沒抄所以沒辦法補完....有一天吧

斑比:中學時的聖司是怎麼樣的呢?
聖司:像笨蛋一樣
斑比:像笨蛋一樣?
聖司:不想被你這樣說,但的確是笨蛋,除了鋼琴以外什麼也不懂,被當作笨蛋般的吹捧,想起來,不但浪費時間也是浪費才能,我真是一個大笨蛋
斑比:(聖司......)

斑比:聖司,你未來的夢想果然...
聖司:......
斑比:為什麼不說是鋼琴家呢?
聖司:在你心中除了鋼琴以外想不到其他的嗎?
斑比:耶?鋼琴之外?
聖司:......
斑比:這個嘛...
聖司:...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這麼無趣,話說回來,這個問題你就有完美的回答嗎?你將來要作什麼呢?
斑比:(嗚嗚...)

斑比:聖司,你有喜歡的節目
聖司:為什麼問這個
斑比:耶?
聖司:不說不行嗎?
斑比:也不是強迫你說...
聖司:......
斑比:......難道你不看電視嗎?
聖司:我說你啊,想問什麼就直接問吧
斑比:也不是特別想問...
聖司:那就算了、你不是說只是稍微想知道
斑比:我沒說,我非常想知道
聖司:那一開始就這樣講,話說回來我不看電視的
斑比:(...嗚嗚,不能接受)

斑比:聖司理想的女性是?
聖司:......
斑比:...不要擺出那樣的表情
聖司:你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寫報導嗎?
斑比:不、我只是想知道而已
聖司:這樣啊、...在我家附近,有個被稱為花屋敷的地方
斑比:花屋敷?
聖司:門、庭園、窗戶都裝飾著花,一直有位女性在照顧著花草。每次經過屋前都會看到她,她真的很喜歡花呢。每天每天澆著花、施肥、修枝
斑比:耶~那...有關那個人的事
聖司:是啊,那非常接近我的理想,不過已經超過80歲了
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