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水準之作
中間那段追憶以外...
太田愛擔當的劇本突然讓我覺得低落....= =(13.14)
尤其又是跟最緊的12看完之後
感覺落差感非常大
其他時候的劇情緊湊度都很高
是因為不用描寫戰鬥畫面所以劇本家就不用主力寫手出來嗎
沒前戲就直接進主題的演奏方式我很不滿
讓我有種 耶? 我是不是突然看錯作品?
劇情是還沒有超展開 可是描寫的就不是很細膩
明明就是有幾幕就應該寫得更痛一些才是的
看了一下他之間擔當的大多是特攝片和少數的動畫劇本
看過就算= =

重點要看的12話
殺很大 殺不用錢
差不多突然把目前以來的角色全部都發便當
除了男女主角以外好像都光了
虚淵玄幹得好阿 不愧是Nitro+主力劇本家
這種鬼才寫出來的東西果然不一樣
好像很多事情一下子全部都爆開
可是還有時間可以描寫兩對的感情
以及拼了命也要讓隊友活下去的心情
怎麼講...雖然我們都知道這邊的劇情會是怎麼進行的
可是描寫的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布拉德和阿魯本來以為只是純配角的角色居然有這麼精采的演出
檜山的演技當然沒問題但是連扮演布拉德的中村悠一都可以表現得這麼硬漢
讓我大出所望
之前聽到的忽略他的演技阿
(沒辦法阿 我有印象的是
CLANNAD(岡崎朋也)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阿部隆也)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天狐空幻(男)
真的數量太少 我看得太少了xd)

阿魯19話又被利用出場一次
看得很心痛 只有少少的幾幕
但是我覺得這部不說劇本 但分鏡很棒
有好幾幕的表現手法 SNOW那部分 還有最後的阿魯自盡

假裝輕鬆地說了一聲『復活過來 真讓我覺得噁心』
然後只留下了槍聲

眼睛整個就酸了起來
最後不要那幾句話可能會更好?
有幾秒留白就直接結束
再接下一集回顧我會覺得更完整

24話
中間突然靈魂換掉
換人打是怎麼回事
蓋爾特早早就已經不在了為什麼還能用別人身體阿
大家都結合了阿!! 結合了!! 這其實是創聖吧(大笑
而且還趁人家昏迷的時候下手(羞)
所以原來喬塞夫是乩童?(爆)
每次醒過來都還會強一次
完全沒道理阿....
自己說自己強 可是馬上被捅了一刀
這個主角是....= =
聽說GOZON一向不擅長結尾
我這次才深刻領會到了
因為最後的處理方式我完全不能接受
那個弔詭的人工智能讓全員都可以出現
有點悲傷的氣氛突然好像都搞笑掉了

現在回想了一下
男主角真的是喬瑟夫嗎
戲份少的可憐阿
蓋爾特都比他還有存在感得多
而且每次出場都被打個兩下就昏迷
然後醒過來還是被打好玩的
這也太沒存在感了吧
要不是他負責打最後大魔王還真難以置信
赫爾曼雖然領了便當卻才是最有影響力的男性角色(笑)

其實只看12話也是好主意
把最後打大魔王該有的伏筆砍掉
以及12話之後的喬塞夫場景也砍掉
這部就是好作品了(笑

至於戰鬥畫面全3D製作
看起來非常華麗
連我這種不是很在意戰鬥的人也看得很爽快
只是一開始不習慣的畫風還有硬派風格差點吃不下去
第一集看了三次都沒力氣繼續看
這次想說要清掉才拿出來放

看完之後呢
除了紮金的思想我能接受以外
其他的人我怎麼看都覺得討厭
所以很偏心的我一直覺得要是換我一定也會全部破壞掉的心情
畢竟從頭到尾都是維克多一個人的想法
起源是他 想破壞鎮壓的也是他
他有什麼資格說紮金是錯的 然後想去毀滅掉
非常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