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翻譯還沒有出來
所以我暫時沒打算進行遊戲(日文閱讀能力低下 死)
等出來可以再來寫一篇補完
遊戲是r-18的 好孩子不可以玩喔
幸好沒做成18動畫 不然可能只有三集預算
然後我們親愛的小受君啟太就從頭被推倒尾
劇情超展開(等於沒劇情)

現在回想起來
這部裡面『故意』『刻意』的殺必死場景非常的多
但是全都是晃點人的
可是動畫之間的兩張圖片是相當用心
非常誘人喔(真的)
不過既然是一般向動畫 這種作法反而讓我看得很開心
這也算是一種笑點
動畫原創有三個角色
雙子小澤涉與翔
與保健室老師松岡迅
雙子很標準的拿出來製造混亂又非常失敗的惡役角色
可是製作團隊很明顯就是要讓他們成為這種刻意的存在 反而顯得自然
松岡迅就是拿出來收場用的 可惜劇本超展開到唬爛
所以記憶自動被消除(爆)

動畫主線是和希篇
不知道原本是怎麼描寫的
但是動畫在改編這個劇情還蠻不自然的
因為啟太為什麼會傻到這種程度我一點都不能理解
根本是笨蛋阿
已經捏他加捏他到答案擺在面前
他還沒察覺到這就是他的和哥哥
這真的是(嘆氣)

負責的導演和系列構成
高橋ナツコ曾經負責過農大菌物語的系列構成以外其他我沒看過(見識淺薄的笨蛋)
這位導演大部分負責的也只是分鏡
或許是經驗不夠豐富
總覺得以這樣的校園故事可以寫得更精采一些的
還蠻可惜的

整體來說不能說是什麼壞作
但是也不會在我心裡面留下深刻印象
但就我之前說的
這是可以看的小品
悠悠閒閒什麼都不要想亂看一通是可以考慮的
(跟今日魔王一樣我都只用眼睛看東西 看完就忘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