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多×克哉

這條路線正是我印象中兩個人會有的情況
自信滿滿的本多和懦弱無能的克哉
在不經意時克哉的改變使得本多感到不安
變得如此強氣和有能
終於在一次見到Mr.R和克哉見面時
本多露出了自己想要掌控一切的醜惡面
克哉也說出了再也不想只是淪為本多的影子
『我不是...我不是你用來滿足自己優越感的工具』
自己的自卑感 無力感 顯現本多面前
感到羞愧的克哉 轉身逃開

頭一次看到弱氣克哉用這種語調說話 很新鮮
一句又一句 把原本壓抑在內心最深處的克哉的話說了出來
早知道克哉在某條路線會爆的
可是總有種氣勢不夠的感覺XD

一個假日
在兩人僵持的日子以經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本多到克哉家去希望打破僵局
克哉又想逃避
但本多的獨佔慾展露無疑
一個用力 就把克哉壓倒在床上
奪取了他的唇
不管用什麼方法 就算可能會傷到克哉的心
他還是希望克哉能夠依賴他
什麼事情他都願意為他做
『我對於你的失敗感到開心』
『我覺得進入你內心的方法,除此以外沒有其他了,然而沒想到這些會傷害到你』
『我,想成為你特殊的存在』
被壓倒而無力逃離這樣狀況之下的克哉....

21.弱さの代償
戴上了眼鏡
把本來要攻的本多推倒了阿阿阿阿阿~~~
痴痴戀著克哉的本多也只好同意眼鏡的作法= =
兩個月之後
感到人世間無聊的眼鏡選擇了離開塵世尋求愉悅

.........................我無言了 這什麼結局


這條線讓我覺得是標準的克哉主線
是接下來的兩人深夜對話
現在剛看完雖然有很多積在心裡面想講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

兩人終於可以誠懇以對
把自己心裡面的話說出來 過去是如何所以才導致今日的局面
克哉小時候的陰影導致他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存在感薄弱的因素
本多不想打假比賽所以沒有成為職業球員
這些心裡面的傷痕兩人互相依偎 互相撫平了

在這樣好像快要HAPPY END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之前眼鏡談的案子
可是離完成日期卻只剩下一星期
這些都是眼鏡的陰謀...要讓自己顯現有能的計畫

22.HOPELESS
案子沒有談成 本多被降職
克哉自暴自棄被MR.R凌辱

...............隨便啦.總是要有一個讓R先生出場的劇本



23.恋に限りなく似た
案子完成 但是本多的告白被拒絕掉了


本多在這邊實在積極得恐怖
直接就拖去旅館要答案
雖然被拒絕掉但是打算繼續革命 這才是本多嘛
聽到這個答案的克哉本來徬徨的心定了下來
開懷大笑
不過...平川 大輔的聲音實在太尖了
笑起來好像在哭
又好像有什麼陰謀....一點都不適合克哉的感覺
推倒時的喘息聲也是很尖(嘆氣

之後兩人因為工作成功受到矚目
相信未來也可以攜手一同走下去
陽光的結局....

24.Life is comin' back
好結局
體虛到一定的程度 腦袋也會變漿糊什麼也說不出來
..............嗯 我想一下

兩個人互相明白心意之後克哉就被強推了= =
然後就是快樂的兩人到了mgn公司上班去了

事後才發現眼鏡留了50萬的負債給克哉 差點旅行去不成
反正這不是問題 以現在開始有自信的克哉一定可以解決的

相對於眼鏡御堂這條我認為是眼鏡的主線
這一條本多克哉很明顯就是克哉主線
不只將克哉的過去有深刻描寫  也是從克哉口中說出為什麼自己為什麼會退卻
一再退卻又退卻之後 就是對什麼人都不相信
身旁也沒有值得相信的朋友
就算自己在受了眼鏡而大改變猶豫不定的時候想找人談心也找不到人
自己也沒有能夠相信的人
否定自己的存在感
我自己是很能體會這樣的感覺的

本多這方的決定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如果當初選擇了假比賽是不是會有好的結果
或者只是只會更糟
只是 將責任全部推給一方事情就輕鬆多了
反正就是你的錯 如果你沒有下了這種決定我們都有好結果
是嘛 事情真有這樣是與非 對與錯而已嗎?
不過不管怎麼樣 人們就是會想要一個眾矢之的
就推出了一個看似堅強不畏任何事情的本多出來而已
看似無辜
但是為什麼整隊沒有人願意承認他的所作所為呢?
是不是本多本來也是個獨裁者所以才有此契機一次爆發呢?

擅於掌控人心的人獲勝
腦袋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克哉的事情就想到這句話
不管怎麼亮眼 怎麼成功的人
畢竟贏不了手段來陰的嗎
而且也沒說明為什麼一夕之間世界全部改變的原因
克哉到底如何落入陷阱中的?
我是很感興趣...

R要出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劇情是眼鏡克哉對付之前那個小子的劇情
雖然可能是幻想 但是我還是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