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真是無敵給他陰沈阿XD

 

我是從這邊看來的 讓我引用一些原文吧,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樓雨晴的好聚好散吧

 

--------------------------------------------------------------------------------------------------------------------------------------

 

多傻?愛情是無法由著人心支配的。允她去愛,她未必能愛;不允,也未必能阻止,允與不允,豈由人願?  

 

他無聲歎息,似有心若無意地低喃:「似這般花花草草由人戀,生生死死隨人願,便酸酸楚楚無人怨。」  

 

「什麼?」清瞳一片迷惘。  

 

他也不指望她能懂,只是露出一貫溫和的笑,將話題帶開。「向晚,你知道你有異於表相,比常人更為狂熱執著的情感嗎?一旦愛了就是全心全意,投入生命去付出,在愛情讓你如願留住你要的男人之前,你已經先失去自保的能力。」  

 

「愛情不一定能成功讓我留住你,但是如果沒有愛情,我們就連最基本的牽扯都沒有。」他更沒有留下的理由。

 

---------------------------------------------------------------------------------------------------------------------------------------

 

有好幾句話我都很有感觸,但是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似這般花花草草由人戀,生生死死隨人願,便酸酸楚楚無人怨。

 

看不懂我不管喔,能感覺到多少就看你了

 

我相信會懂的人就是會懂了吧,瞭解我這個時候複雜的心情感受

 

這是我目前也可能會是今後的處事態度

 

可惜我自己常常忘記了這句話,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太多阿

 

幸好只要我一想起,心情就會恢復到靜水一般的平靜,還算是留下一點自保的空間

 

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一旦愛了就是全心全意,投入生命去付出,在愛情讓你如願留住你要的男人之前,你已經先失去自保的能力。

 

很傻,很多人都很傻

 

看了一陣子的有關感情的版之後,深刻感到很多人對另一個人投下感覺真是身不由己

 

很多時候只是看到短短的幾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可以瞭解在那些短短的隻字片語之後隱藏的是怎樣的心情

 

要讓兩人確定彼此相戀,攜手向前的機會其實好像不多

 

有很多的人心裡面都只能看著喜歡的人而默默的為他們祝福

 

要有勇氣去告白好像也沒那麼簡單吧

 

更多時候自己都會選擇默默的去守護那個人而把自己的心意隱藏起來

 

也或許已經交往,可是卻沒有辦法相守

 

這會令人更加的難過

 

或許你認為曾經擁有是很美好的事情

 

但我總會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反覆想著

 

如果當時沒有做出這個決定

 

是不是心裡面的壓力,這樣難過的情緒會少一些呢?

 

喵的 被MSN打斷思緒 那就先打到這邊了

 

今日的點播歌曲是--勇氣

 

-----------------------------------------------------------------------------------------------------------------------------------------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中文還看不懂就打飛喔XD

 

這首歌我意外的可以唱得很順= = 所以還蠻喜歡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