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jolynn合作翻譯完成的~謝謝她幫忙!!

一年級的春天
由於振翅中學是國中直升高中的一貫教育,所以基本上像我一樣從高中部才入學的人不多,這裡不會有認識的人
......這樣想就太過天真了,這世界似乎比想像的還要來得小
我一入學就馬上被包圍了
『設樂是那個彈鋼琴的人吧』
『我在雜誌上看過你,喂~彈彈看嘛!』
『已經不知道在鋼琴比賽上拿到幾次優勝了吧』
『......』
到處充滿了就算無視也沒用的傢伙,所以到了休息的時間就像是逃難似的離開教室
家裡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也對我小心翼翼的
所以就養成了每天放學後就到圖書館的習慣,反正作業也寫完了,也不討厭讀書。
『嗨』
過了一陣子之後,出現了一個隨便對我打招呼的人。
一開始無視,交談也只是打招呼的程度,所以我也只是回應基本的招呼

『作功課?』
『不行嗎』
『可以坐在旁邊嗎』
『隨便你』

這傢伙,紺野玉緒,曾看過他帶著學生會的腕章,或許因此他把我當作問題學生來看待也說不定
不過、他沒有和我談起有關鋼琴的話題,還算可以接受
只是那天,紺野突然問了奇怪的事情
『你、真的在彈鋼琴嗎?』
『...咦?』
他的問題讓我不太能瞭解,簡單的話就是彈給他聽吧。                        
什麼嘛,結果果然又是這樣
= = 回覆也覺得麻煩,就半自暴自棄的說ok,紺野竟然說出讓我感到意外的話。                                          
『沒關係,就算聽了大概也聽不懂』

...這是怎麼樣,很明白的就是我沒興趣的意思,那你幹嘛問我這個?
這樣一想,有點陷入了自我厭惡之中,就好像是承認自己除了鋼琴以外一無是處                                  
算了,想更多只是讓心情變得更差,只要把這傢伙當作個怪人就好
如果就這樣把這件事直接告訴他的話,搞不好會給我一張超難看的臉色吧
心裡面有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