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件首先要在第二年10-2月讓聖司好感度夠高 
學校發生決心這個事件
然後會在第三年秋天 沒有約會的假日觸發
算是必見事件吧...
決心這個事件可能要找時間再重跑會一起整理進這邊
(想想又要重跑了 我為了打這些翻譯重跑了多少次聖司線啊) 
 
KFE國際鋼琴演奏亞洲區大會最後一日
(就要輪到聖司了
雖然說過一定會比到最後比賽,但是沒想到從預選到這個地步居然花了這麼多時間
200802231335_003  
這首曲子、是他平常放學後經常彈奏的...
......
有這麼多的人注視著聖司
......我怎麼了呢,眼淚快掉下來......
 200802210305_001  
斑比:......啊、聖司
聖司:見晴
斑比:不出場可以嗎?不是馬上就是閉幕式了...
聖司:休息室的空氣很差啊,充滿熱氣讓人喘不過氣
斑比:......
聖司:怎麼了?連一句辛苦了都不會說嗎?
斑比:啊、耶~辛苦你了!
聖司:......
斑比:...接下來,恭喜你獲得亞軍
聖司:算了,現在我的實力也差不多就是亞軍罷了
斑比:聖司......
聖司:我也不需要逞強。優勝的傢伙,在一瞬間擄獲會場的演奏技術,
說實話的確相當了不起
斑比:有嗎?
聖司:嗯,像軟體動物那樣扭來扭去的表演,不管怎樣我都模仿不來
斑比:扭來扭去的......
聖司:......時間差不多了,差不多該去閉幕式當被嘲笑的人了
斑比:......需要這麼作嗎
聖司:看著吧,下次笑著的會是我
斑比:(聖司......真的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