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に人気のエロゲ
由此網站提供的遊戲名稱來簡單寫一下心得,全部都有附相關連結~

ジャンル/ADV・ノベル
 【バトルもの】
 『あやかしびと』
沒看過這塊遊戲,但是進了官網我還以為這是一般向的XDD
 Fate/stay night
這塊有很多有趣的元素,女生喜歡也正常,我也玩了兩次吧
撇除士郎的個性我不喜歡以外,我很喜歡這塊遊戲
 Phantom
Nitro+
的遊戲,好像會玩這家公司的女性還不少?沙耶之歌、鬼哭街也很受女生歡迎,更不要說看清了這塊市場開了子公司Nitro+CHiRAL
 『デモンベイン』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18X)和機神飛翔デモンベイン(一般向)
ADV+動作遊戲,我只到聽過的程度(掩面)
沒記錯好像還有動畫...?

個人再補充一部『
BALDR系列』,總覺得應該補進來.....



 【現代・泣きゲ】
應該說這是我主要會玩的類別...很多女生也是嗎?
 『Kanon
我從這邊開始的,然後又回去重修ONE
 『Air
然後成了KEY教信徒
 『加奈~いもうと~』
妹妹好萌...(慢著)
有psp版,Xbox中途夭折,一開始是以18X的方式出的遊戲
是一個以生命即將到尾聲的妹妹與哥哥的故事
劇本是
山田一,同時也是星空ぷらねっと、家族計畫這兩塊的劇本
剛查了一下WIKI有寫出田中ロミオ=山田一的關係,真的被證實還蠻心境還蠻微妙的,之前只看過猜測而已

泣きゲ無限多,寫也寫不完

 【現代・他】
 『君が望む永遠』
âge描寫三角戀愛搖擺不動的心理,有動畫版,我始終無法把鳴海當作是一個不好的男人,他只是倒楣了點XDDD,谷山紀章也是因為這部的角色曲和飯塚組成GRANRODEO
 『家族計画』
一群寂寞的人,角色扮演成一個家族,互相療癒彼此的寂寞,簡單說就是這樣的故事,也有PSP版~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な恋』
有鳥海也有吉野還有上田祐司和保村真(掩面),我這樣寫法到底是不是推坑XDDDDDDDDDD


 【学園・普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戯畫的遊戲,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戲畫是TGL底下的,遊戲公司關係真難瞭解...
丸戸史明執筆的遊戲,最近為人所知(指我)是
WHITE ALBUM2,這也是很適合女孩子的遊戲(個人意見)
 Quartett
大槍葦人...我看到就會說GOOD BYE~
 『つよきす』
全員強氣娘,專業人士說劇情很有趣可是不實用(謎?)白貓參謀的人物也不是我的菜,聽說這家會社遊戲越作越無聊(一樣是背後的專業人士提供)

話說怎麼都沒出現「TO HEART2,雄二也是鳥海喔XD(純粹私心推)
貓貓社的『みずいろ也很適合女生玩(對不起我只知道這麼舊的遊戲)

 【学園・特殊】
 CROSS † CHANNEL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塊遊戲超黑,第一輪玩得挺辛苦,有點看不懂在寫什麼,後來才發現...一開始喜歡清爽的上色方式,實際上...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田中ロミオ的劇本~田中ロミオ,原畫松竜現在看起來都在畫黑貓本...
 School Days
0verflow
的名作,伊藤誠是平川大輔...平川因為這樣的事情意外的增加的知名度.........= = ,這也不用介紹了~~~人人知道的NICE BOAT
0verflow日前在NICO生放送說出SHINY DAYS出完就解散了...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PC
版官網失連,拿PSP遞補,也有X360版,設定非常奇妙的作品~監督者與再生人的故事?怎麼解釋好像都不太對...
あかべぇそふとつぅ會社到底為什麼我都連不上...

另外還應該補一部『俺たちに翼はない』(還是私心),有下野紘、諏訪部順一、日野聰,我不是聲優控..(跑走~

 

以下的東西真的不太熟~知道的才寫
 【学園・百合】
 『サフィズムの舷窓』
 『Noel
本來找不到~最後去拜getchu果真是正確的選擇(死
 處女宮~栗毛の潮吹少女たち~
官網好像也爆炸了

 【ホラー・伝奇】
 『アトラク=ナクア(百合有)
 『腐り姫』
同人遊戲,背景圖片非常漂亮...話說我抓了半年還沒玩完序章
 『痕』
這裡提供的官網是重製版,甘味みきひろ擔任原畫的版本,但是我還蠻懷念水無月版的...

 【電波・サイコ】
 『雫』
這也是重製版官網,當初就是因為覺得這塊遊戲真的很棒所以我迷上了葉子社的遊戲
 『終ノ空』
SCA-自 同時擔任劇本與原畫的作品,原畫風格真的非常好認,一眼就猜得出來,看起來這部好妄想...也電波
 CARNIVAL

 【ミステリ】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EVE burst error
夜行偵探系列,PSP新版光看人設就讓我有點火大所以我放上GETCHU的介紹
 『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一開始是PS的遊戲,エルフ居然會推出一般向的遊戲讓人覺得很神奇就是XDD,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玩過就是,有注意但是沒入手的遊戲,這塊歸類在18X有點奇怪

 【FT・SF】
 『デアボリカ
 『カタハネ(百合有)
片羽,群像劇、像電影一般的呈現方式,畫面也非常美麗,現在舉列下來第一優先順序推薦玩的遊戲,只是這塊遊戲為此會社的最終作品,不會有其他了...看笛的畫風也很開心~真希望請他能真的作一塊童話故事的原畫
 『蒼天のセレナリア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大石竜子畫風很有特色,有興趣的可以順便看看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很推薦喔),沙漠幻想故事(我怎麼在推別部了)
 "Helloworld"
 R.U.R.U.R
 『ロケットの夏』

雖然不是H-GAME,突然想到就補進來了
5Pb
科學幻想系列
  CHAOS;HEAD
  STEINS;GATE

infinity系列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Code_18
12RIVEN -the Ψcliminal of integral-雖非系列作但是也是很接近的類型

 【時代物】
 『蝶の夢』

ジャンル/RPGSLG
 【現代】
 『SEXFRIEND

 【FT】
以下這些遊戲比較為人所知~有附上連結,但是我對這樣的SLG苦手
 『永遠のアセリア』
永遠的艾賽莉亞
 『戦国ランス』
戰國蘭斯
 Tears to Tiara
花冠之淚,有動畫~
 『うたわれるもの』
傳頌之物,這大概是我唯一有玩完的SLG XDD
 『幻燐の姫将軍
討論文不少,不過我沒玩過XD
 『空帝戦騎』
eukleia
都是推出這樣的SLG真的很了不起,感覺上製作成本相對比較高,要是回收不成就虧很大的感覺...(ALICESOFT也是很敢推出這樣類型遊戲呢)

嗜好・傾向/鬼畜陵辱
對不起,我這個無能為力....
 【ぬるめ】
 『闇の声シリーズ』
館探索痴態連鎖AVG,這是什麼意思?
 『ダークロウズ』

 【そこそこ】
 MinDeaD BlooD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ハード・特殊】
 『螺旋回廊2
 『EXTRAVAGANZA

嗜好・傾向/萌
 【獣耳】
 『わんことくらそう
 『ワンコとリリー
桜沢いづみ的人物真的好可愛阿
 『ネコっかわいがり!』

 【メイド服】
 『パルフェ

 【主人公(男)】
 『ひめしょ!』
  ゆりね~おねえさまがおしえてくれた~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少女愛上姊姊,當初到底是不是這部引起了女裝男旋風的?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戀愛少女與守護之盾,我只知道釘宮!釘宮!,有漢化也有PSP~
 『いじケア~ノエルくんのご奉仕日記~
 『彼女たちの流儀』
與其說是偽娘裝扮,不如說男主角根本就是女孩裝男孩
 『夢幻廻廊』
主角小正太養成遊戲
 『てこいれぷりんせ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向 H-GAME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