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孩的秘密/菅野マナミ

非常可愛的作品,兩個女生都很有意思,月子特別可愛

 

我戀上了那個純白的少年/櫻田雛

短篇,沒看過櫻田老師畫這樣的短篇

最近看到他的作品都是有強烈情感,強調病嬌的角色

這樣單純的作品真的沒看過,可是我喜歡

 

金魚之糞/櫻田雛

連載,失去雙親的男主角-金魚,被認領的故事

剛開始連載,希望櫻田老師這次能有長篇一點的發展

 

 

甜美咬下之後/筑波さくら
短篇,吸血鬼和一個不請自己自稱是女兒的孩子~這樣好嗎?

生日禮物/筑波さくら
短篇,靈感少年與失去雙親的少女,

眼眸開始的Destiny/筑波さくら

短篇,魔界王子紛紛力量給瀕死少女,為了讓少女達成最後談戀愛的願望

怎麼看都覺得很適合發展成長篇,太快結束了


Another/清原紘 绫辻行人 ,結束了,與其說是恐怖,倒不如說懸疑吧,結尾有讓人覺得清澈的美麗,可是卻無法釋然


只要你說愛我/葉月かなえ,已經完全進入鬼打牆了...真希望早點結束

 

アルカナ/RURU

我一般來講不會對改編漫畫作品有很高評價,

不過這部改編的感覺還不差,可能原作就是漫畫風格,

所以來講的確很接近,雖然有改變成漫畫家擅長的風格,

但是還是看得出原作風,很棒,

唯一可惜就是戰鬥動感不太夠,本來很期待的

 

看妖狐xss

我腦袋就自動帶入了中村=ドM的既定印象,

一邊想著這件事情然後結果今天看到動畫害我真的被嚇到....

還真的是中村阿!!!!

我腦袋裝了啥鬼天線會預知,可惡ドM好萌阿,

RUKA也好萌(哪來亂入的)

 

恋人を射ち堕とした日+花歸葬..............

超淚崩的阿,我腦袋壞掉才會同時聽歌又看花歸葬,

愛する人を失った世界には どんな色の花が咲くだろう?

 

Dreamsicle/小宮裕太-

又甜又可愛,會喜歡的類型

--如果沒有H我想會更好 目死

 

鳴鳥不飛/ヨネダコウ

總覺得最近會吃的範圍越來越廣泛...

他的畫風我一直以為我不會看...可是我發現這樣的作品我也是沉迷了,

不過劇情真的很棒...陽痿硬漢君X美人

這種奇怪的組合詭異的讓我喜愛=

 

漂浮而不沉默 然則亦不啼鳴/ヨネダコウ

雖然我討厭這樣形容,不過我只能說這是神作...

有種在看短劇的感覺,如果可以真希望能演成電影

 

我們的存在/小畑友紀

終於結束了,可是結局好匆促,之前細膩的刻劃不見了,

最後一話感覺人物也變形不少,硬擠出來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