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緋欠4-我相信網路評價了,諏訪兄弟截至目前為止的確是最有意思的角色,大蛇的死腦袋和劇本開始讓我不爽......= =

好厲害 腦袋這麼有洞的男主角真是難得XD (03:17)

剛好把我的耐心完全磨光 (03:17)

最弱的主角無所謂 不相信其他人也還算情有可原 可是如此愚笨腦袋又有洞的男主角 會讓人懷疑他的思考模式在哪裡? 平川配得很好 可是好到我對平川的愛會消失 太可怕了 (03:23)

不過我還是喜歡聽平川的哭音.... (03:24)

突然好懷念之前接吻才發揮能力的劇情...在這條線搞不好會合理很多= = (03:26)

先把凌先打到半死然後別離之吻再爆氣 搞不襖會合理一點XD (03:26)

爆氣之後腦袋突然就正常了嗎(驚訝) (03:27)

突然換一個人啦! (03:27)

我要丟下緋欠4, 去攻略WOF的魯魯(抱頭痛哭) 不過女主角怎麼攻略阿() 能不能出一塊遊戲把我喜歡的女主角都合在一起阿 明明看起來就是我的菜!!! 像魯魯 是魯魯 魯魯好可愛 (03:59)

 

REBORN的樂趣果然還是同人誌嗎......原作不是不能看而是看不懂@_@

 

可愛的ルル 粉紅也可以不是黑的!又超可愛!
i12.photobucket.com/albums/a243/jenny-jule/IMG_0006copy-5.jpg

 

7人】 虹色蝶々 【合唱】 本來要聽神谷浩史的虹色蝶々,結果又忘了當初的目的,聽的卻是黒うさ 版的XD

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KAIKOKAIKO好可愛~~~趕快把KAITO砍掉重練吧xd

わたしのために争うのはやめて!

KAIKO】教えて!! 魔法のLyric【ボカロカバー/始音カイコMMD

【きゃりーかいこ】PONPONPON【カバー】,這太可愛了,不輸給RIN

KAITO達がキスしてくれるよ!~KAITO亜種10人前~,心臟快麻痺了,KAITO好帥啊,完全就是我的菜 就算是本尊我也不討厭變態xd

KAITO3人でsweetmagic!ネコサイバー・ノーマル・クラシック?,興奮到快噴鼻血,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無限ROOP中)

【MMD】メルト【KAITO】モデル配布,這隻居然會拋媚眼!!! (14:28)

【KAITO】「いろは唄」【カバー曲】,好想撲上去舔一舔然後眾個草莓....(惡劣的興趣 (14:36)

KAITOプラス ~可愛い兄さんと話しませんか?~ ,這種東西我有自信可以盯著螢幕看一小時 (14:40)

【-project DIVA-2】True My Heart【KAITO/エディットPV太可愛所以怎麼看都是總受..... (14:48)

【KAITO】ガチャガチャきゅ~と・ふぃぎゅ@カイト【VOCALOID,突然覺得我來寫各KAITO亞種介紹算了XD (14:53)

※SEGAさんの既製PVです 右肩の蝶 【ドリーミーシアター2】 (15:08)

 DreamyTheater2nd】裏表ラバーズ(KAITO)【エディットPV 哥哥的聲音神調教 (15:12)

KAITO達がNyanyanyanyanyanyanya!~KAITO亜種10人前+チビ2人~,帶人zeito都好可愛 (15:38)

裏表ラバーズKAITO カイトカバーMMD カマイト+KAIKO的神作.....!!nico上的再生數也太低了吧

【Project DIVA 2nd】 こっち向いてBaby-KAITOの本気モード【PV鑑賞 編集あり】,沒有胸部的KAIKO阿!!!,根本是誘人犯罪

  MMD-Kocchi Muite Baby [NEWCOMER] Project Diva Kaito (15:03)

MMD-Kocchi Muite Baby [NEWCOMER] Project Diva Kaito 有種人妖的感覺= = (15:04)

正統派可愛い兄さんシリーズ (15:41)

 

神谷 歐派宣言 我要不要順便找出他在競選車上的影片= =

 

三十歲的保健體育-置鮎龍太郎很適合= = ,下野紘如果換成日野聰應該會很有趣(充滿惡意XD 大五郎好像普魯士... (17:20)

 

PSP  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 ,我應該是LAG了,煉金術士的新作,居然是O社的乙女遊戲...フカヒレ的原畫雖然很精美~之前一二代的女主角也有出現,這遊戲的主打市場是甚麼@-@

 

妖狐XSS-可愛自制的千金大小姐,忠犬型狐狸,加上藤原老師更加精進帥氣的畫風,輕鬆的劇情,又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作品呢

 

今天來聽週刊添い寝CD vol.11透真,一定會很好睡,福山的聲音對我有超驚人催眠效果

 

www.geass.jp/nunnally/img/nunnally_main.jpg 好可怕的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