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3VtIYBTL._SL500_.jpg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New Ground ~(魔法使與主人~NEW GROUND~)

先讓我大喊一下~

 

真是相見恨晚,五月攻大神我會永遠追隨你!!!!五月大神我愛你阿~~~感謝你給我一個這麼S的女角,感謝您將一般向乙女作可以寫得這麼理想,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好恨我為什麼看不懂日文!!!!我想要瞭解每一字每一句阿!!!

(回復平靜)

 

這塊遊戲還真是無敵長,我才跑一條路線居然要花上12小時以上時間讓我很驚訝(實際上到底花了多久我沒印象了),本來想說每個事件的長度都還蠻適當的,但是累積起來的感覺還真是驚人。

 

雖然聽說這是重製版了,但是系統還是有點不方便,事件回想算是做得很齊全了,但是CG很麻煩,不能點選頁數以及小變化CG沒有集中放在同一格裡面這點讓每個角色都十多頁CG,這點很頭痛。

 

遊戲難度的話...硬要說其實並不是那麼難,可能是有調整過吧,但是要好好調整每一次的行動才可以順利打出結局,不過同時要攻略兩個人(像哥哥或者老師)或者開啟事件(餐廳事件或者拿糖果)的話就需要仔細計算回合與賽夫羅得大法,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用了DEBUG模式,就算不調整能力值好了,拿來看好感度以及回合數也很重要,尤其是回合,居然沒有日期或者回合顯示,不開DEBUG模式的話就必須用SAVE後看回合確定,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DEBUG模式的時候超麻煩。

 

CG來說的話呢...硬要說來CG就是造成我一直不想玩QR社的主因,角色身體好硬,像是方塊人,看過之前與現在的CG差別,色彩的飽和度差很多,上色變得很有特色,鮮明但是我並不討厭這樣的上色(當然也不會特別喜歡XD),不過因為劇情很棒,所以沒問題!!

 

目前為止一次跑完了マイセン和セラス

就稍微講一下心得

 

女主角是王國公主,從小受過良好教育,但是由於沒有魔力的關係,所以必須從從者裡面選出一個人輔佐自己以成為領主,因此就到了魔法學院裡面進行了25周的選婿大會(以上)

 

非常非常重要的是!!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有意思的乙女向女主角!!

 

雖然是S但是其實並不腹黑,只是父親教得好(?),加上環境因素,所以公主該有的能力一樣都不少,除了魔法以外,可以看得出來アリシア(以下用艾莉西亞)精通武術,擅長舞蹈,而且很精明,輕鬆的把一票人玩弄在掌心裡,吐嘈功力驚人,光看那些吐嘈就讓我笑到不行,我很慶幸還好我第一條線就是跑奴性堅強M笨龍,可以看到艾莉西亞公主的驕縱感,但是又不讓人討厭的態度讓我好喜歡,比起那除了笨以外的零之路意絲,天天拿自己說是個貴族來欺侮才人的感覺好太多了,真是有身份的人應該要這樣適時的玩弄下僕才是,看笨龍被調教到多好....

 

話說我玩這塊遊戲都沒有玩其他乙女遊戲會想大喊的給你錢快點作耶...,之前看星座彼氏那個龜毛的態度讓我非常不滿,現在這種壓力一掃而空,這樣子的全年齡乙女遊戲實在太迷人了

 

セラス/小野大輔

反正第一個看到的對象嘛,又聽說可以攻略,就先跑這條,讓我徹底體會到女主角威能開很大到底會是怎麼情況。

 

看了回憶事件會發現其實賽拉斯很重視自己的龍族身份,說自己是孤高有尊嚴的龍族,不過尼看看!!才幾年的時間被調教的多麼完美,還真沒看過如此M的男性角色...被當成寵物還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你好歹也是神的使魔,比人類更高等阿....

 

可以為主人犧牲生命,唯命是從到匪夷所思的地步,主人好啥都好,主人是我的一切,主人是我的生命,再講一次,你真的是龍嗎?我看其他遊戲裡面的狗都沒這麼忠犬樣阿XD

 

明明就是能力值是全角色最高,攻擊或者知識等等全部都是(包跨年齡XD),也有非常帥氣的一面,在領主結局還好艾莉西亞沒成為暴君,不然我看帶著他出門要征服多少國家都沒問題,全世界哪來第二個把龍當使魔的人阿

 

獨占慾超強,不過一副沒主人我會死的樣子,沒主人連睡都睡不好= =,暗殺事件過後去質問ハワード的事件很帥!!恨所有在他之前認識艾莉西亞的人,要是傷到一絲一毫我看學園就毀了XD

 

結局事件真的很充實,還分最好、好、壞結局,三個裡面又分上中下...(幸好存檔做好,重跑非常快速),每個結局裡面都有些許不同,和不同的CG,真的很有誠意。

 

不過笨龍在結局裡面還是不太有攻擊性...給我攻擊艾莉西亞阿!!笨蛋,還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勒,以為在床上還要照步驟操練嗎?

 

該擔心的是...生出來的到底會是人形還是龍形就是= (不用你擔心!!)

 

マイセン/下野紘

 

哥哥果然是內主角阿~~~~~

 

跑哥哥線的時候會有種哥哥是超級妹控,妹妹也超級控哥哥阿!!!(愛心大爆炸)

 

對我這種兄控來說真是太美好了,況且是血緣哥,光這個就加一萬分了

 

不過因為這個關係,我考慮要不要快速先把QR社其他遊戲有他的都先抓下來把相關的都跑一跑,沒辦法我愛哥哥阿!!!!

 

哥哥的劇情到底說啥呢,反正就是很愛哥哥的妹妹和很愛妹妹的哥哥這樣而已XD,不過結局兩個人仍舊是兄妹關係,哥哥一樣到處雲遊四海招惹女人,偶爾回來看看妹妹而已,看得我很怒!!

 

想要其他的還是腦內補完吧(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