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費金手指-00585454

先記起來以後要重玩可以少一點找的時間

把旅費固定在40萬就很夠用了

 

等一下來寫重破心得

------------------------

昨天看了動畫 正好看到七瀨優的部份

我身邊那個小子第一個反應就是 怎麼會想到夜勤病棟呢

我一說馬上就反應的過來的您想必非常糟糕(死

----------------

暫時先把東北三人娘給看完結局了

一次就可以完全破 這塊遊戲真是輕鬆好食 不過我懶得看結局(拖走

重點很簡單 不要和女主角們約時間 看準思念度去不期而遇以及衡量金錢把住附近的幾個人全部見一次

更大的重點是 12女主角都必須見面 移動值才夠高 儘量保持在高移動值不消耗的情況

每天都必須熬夜才不會浪費錢

以上當然全是廢話 玩過的人都知道這些常識

這次拿的版本是經過對岸朋友的簡體字版

但是我用了一個小手段所以我還是看繁體字

你想的沒錯 就是使用對岸語碼的繁體字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小小的錯誤 可是怎麼樣當然還是比殘缺好

這個版本最大的好處是全部回想和可以從頭開始

再也不需要去下載讀取檔

但是砍掉了暗黑太極拳(反正我想大家也不想看吧

現在看起來 我仍舊不對這塊遊戲有什麼感動= =

純粹喜歡甲斐的人設

可惜這畫風....= =

劇情的話 反正每個角色都有基本的水準

也都把該有的進度保持的很好

一次12位一起打得時候會有一直都是季節事件 回憶事件連續不斷的感覺

不會讓你感到無聊的

事件偏短很難代入是一大問題

但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一家遊戲公司出的幾塊遊戲都長這樣

青澀還算比較有劇情成份了...(遠目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找找卒業 誕生之類的遊戲看看(唔...我是不是自暴年齡

大概就這樣吧xd

另外想說的是

甲斐最近都在作女性向遊戲 可是人物又不怎麼合我意

回來吧~你怎麼好像越畫越差了

他最好的時期大概是青澀之戀畫冊裡面那個部份到同窗會AGAIN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