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之戰神
41KVVDFMWAL._SL500_AA240_.jpg
心情很混亂
很多很多的感覺充斥在心裡面
卻沒有好的話與可以訴之於口

明明大家都生活在如此辛苦的世界裡面
但是還是想維持和平的表面
維持這唯一的樂園
每一個人的角色都讓我印象深刻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特別的意義

在看Right of Left看幾次我都覺得好沈重
壓力好大 眼淚好幾次潰提
沒有未來的戰鬥 也是為了未來的戰鬥
戰鬥員和FAFNAR的消耗中
看不見自己生還的可能性
一個又一個同伴被同化
就算知道自己的故鄉就在面前
也要為了他們而選擇犧牲
最後對於自己任務的完成 而...
最後的一幕
狗寧靜地長眠在駕駛艙中
看得時候真的很難過
如果有其他的選擇 是否有不同的路可以走呢?


他們的犧牲 換來了短暫的和平
那也只是一切的序曲而已
往更深更痛的地方前進

TV版說真的
很多我都看不懂 像是Festum到底是什麼
他們是無 又其實跟自然相同的東西
那他們的意志從那兒來
互相理解是怎麼達成的 疑惑
裡面包的東西太多了
我反而沒辦法理解

因為設些我都看不懂
所以最後我只注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在困境之中每個人的不同發展
以及總士與一騎的感情發展(爆
沒什麼作品會寫得這麼超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