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1.jpg

華麗的吸血鬼眾~弄到最後根本沒正常人間
連吸血鬼獵人都是吸血鬼 還喝了三個純血族的血
真是= =

snapshot20090411212419.jpg

不對...我在貼啥
snapshot20090411223551.jpg

兩個人背著優姬有了一腿(誤
糟糕的圖很多 還有優姬被樞推倒阿
優姬推倒零
然後零把親愛的弟弟給吃掉的場景(沒有誤)
這種尺度很擦邊的畫面滿天喔~
(我想推廣嗎?這什麼話)
--------------糟糕的分隔線-----------------------

這部壓倒場面眾多
非常非常糟糕
可以常常聽到堀江由衣的呻吟聲(爆
像是浴室 幽暗的房間裡面都有兩人的身影喔(我在說啥

華麗的聲優陣容也是可以當抓馬來看
(老實講我大多時間都當做抓馬來聽
實在沒什麼想看的念頭 要不就是快轉
現在也是一邊看著wiki找資料一邊打這文)

當初是看了漫畫才來看動畫
但是漫畫我會發生人物混亂的情形
動畫就沒這個問題了
(這真的要怪作者....)
動畫的人設是由設計過SIMOUN(角色設定與原案)
魍魎之匣 闇與帽子與書的旅人 桃華月憚(人物設定與總作畫監督)多部的有能畫師
當初為了西蒙真的很喜歡的畫家阿~
人物由他來設計看得出很穩定

樋野まつり的人物帥氣度應該也算夠了
衣服和圖案的設計也非常有特色
可是劇情看起來很混亂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我還是有一點看得出來的
就是混亂的三角戀情
這大概是我唯一覺得很棒的地方了吧
目前進度又是優姬也墮落 成為吸血鬼
讓我的期待得償所望
哥哥與妹妹的禁斷之戀
(不過為什麼自主規律掉啦 變成沒有血緣關係)
或者是不同種族之間的愛戀與憎恨
兩個都會很有看頭
讓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前進
所以還是會看吧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就好了

中規中矩的改編還是沒變
作畫.沒有華麗的挑戰那麼高水準 還算ok
兩邊的結局我都有種其實應該是沒機會續篇
但是導演仍執意不給結局
就只進展到目前連載的進度
為了可能的改編的怪異情況
兩部說來都算是半年番了
要給個結局其實並不是那麼困難的問題
這種結局...
我是不是太死腦筋了?
非要結局不可的老人家?

黑執事看起來把結局做完了
可是想掰還是可以弄個二來
所以說 導演真是...掌管生死大權的人呢

在看這部的時候腦中自動撥放起朝と夜の物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TD3CsNY4ik

生まれて来る朝と 死んで行く夜の物語(Roman)...(Laurant)
嗚呼...僕達のこの寂しさは 良く似た色をした《宝石》(Pierre)

旋律很適合這部給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