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習慣的一對阿
雖然攻誰都OK 可是在他的劇情裡面因為不夠殘虐
本多又是硬派角色
總覺得怪

咖哩事件
咖哩真像是他會煮的東西阿
只是...
豬腳咖哩?哇~真是不敢想像味道
(本人不碰任何動物性的皮做的食物)

頂樓的談話
這個事件有點可惜
我很想看看克哉將煙吹向本多的樣子
那一定非常性感吧
印象比較深的是克哉說的 『人是會變的 一成不變的人才是奇怪的吧』
這句話就預告著一切就要開始改變了
再也不是過去的樣子
但是會是好是壞呢?現在還是未知數

之後某晚兩人在本多家喝酒
本多喝了太多說了一堆牢騷讓克哉生煩
決定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處理事情
『我要侵犯你 這樣說比較容易了解吧』
聽到這句話讓我興奮不已 我喜歡強來XD
但是對付這種男人第一次還是應該要下藥
否則就會像這樣失敗了(誤
這證明了其實本多其實有能力反擊的 可是還是陶醉了一下
在最後才清醒過來(毆
真是可惜呢 兩人的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

本多見到克哉與MR.R的對話之後對於最近易於往常的克哉不解
克哉也吐露自己戴了眼鏡之後已經不同了
兩個人的想法隔閡終於爆發

利用松浦得來的情報去脅迫本多
強迫他去面對他過去不想面對的事情
因為選擇不打假球卻使得全隊都失去了成為職業球員的資格
在心境如此猶豫軟弱的時候克哉又進一步地玷污了他

本來塵封已久的回憶也慢慢揭開
『真痛快,加害者與被害者之間的友情遊戲』
『我一直把你當做真正的好友』
『你不是一直站在我這邊的嗎?』
小學時期的克哉是一個只要想做什麼 就可以拿到第一名的人
卻遭來了他人的反感
結果就是集體欺負事件的發生 只有一人願意陪著他
在畢業典禮當天 平時欺負他的一人告訴他事情的真相
『其實都是你朋友指使我們的』
從那之後 克哉的心裡就埋下深沉的陰暗

07 背叛
松浦對本多進行了報復行動
不但如此 還將知曉一切的克哉也解決掉了
灑汽油 揮刀子 感覺真是不錯(你這個變態女
很糟糕的壞結局

06 不變的生活
救回本多後兩人關係冰釋
眼鏡變得可以團體活動 更親近人了
不甜也不血腥 真的是不變的生活
= =

08 在那日消失的東西
沒有救出本多 使得他的手腳筋已經被挑斷
再也無法打排球的他
消失的除了運動能力 也消失了過往明朗的笑容
克哉為此抱持著永遠無法抹滅的罪惡感

哇 感覺真是差勁 這種結局感覺壓力好重
最有精神的他卻沒了笑容
非常非常討厭的結局
這種一輩子的事情
兩人還要裝做若無其事
受不了

No.05 お前が泣いたら
救出本多後 為了洗掉滿身的汽油
兩人來到了賓館
『你阿,怎麼說呢,是不是變得溫柔點了阿』
『沒了近一個月來那種撇開我不理睬的感覺』
這是本多對於克哉的冷淡所做的感想?
深閨怨婦的心情?(毆

然後又說出了『我說...這種事情 是兩個相愛的人 才會作的吧』
真是純情到不行阿
臉上那一抹紅好可愛

『我第一次意識到 我和你之間 也是可以用身體來維繫關係的』
耶?  這 這是.....
本多居然認為這樣OK?

眼鏡『戀愛先告白的那一方是輸家喔 所以你知道接下來是哪一方的吧 』
本多『囧』
眼鏡『就是你將在我身下可愛地嬌喘的意思』
本多『用 用猜拳來決定怎麼樣 這樣才公平阿』
天啊 你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
你覺得有機會在眼鏡面前逆推嗎

本多實在是個太強氣的受君
怎麼看都覺得怪
不太能接受這樣的角色被推
我比較想看眼鏡女王受(笑

事情都告一段落之後
本多到義大利去參加選拔
眼鏡也跟著去分公司開拓事業
可喜可賀XD
最後的小逗嘴真是可愛
本多還真是被吃得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