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睡不著就提早來寫吧,等到有玩完在回來補完也是可以的=

 

指定3 武藏坊  CV:宮田幸季 

 

 

1.跟【弁慶大人】邂逅的場景

年代久遠不堪回憶(毆打)

要說的話應該是被詩紋迷到的關係所以開始找遙久資料

然後就翻啊翻啊翻看了各代資料

第一眼看到就毀了….我果然被擊

老實講這四代的地朱雀不管是個性或造型都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慶的腹黒加上任重道遠的感覺讓我瘋狂迷戀

現在就走進了不歸路男友都覺得我瘋了=

 

2.對【弁慶大人】的哪地方萌?

披風(零秒確認)

突然想起我去上PS的課的時候幾乎都是拿慶大人來做功課

去背啊,加文字啊,放歌詞啊真是美好的回憶(開小花

 

3.你希望【弁慶大人】是 S 還是 M

我沒想過他要配誰所以反應不過來耶…..

不過嘛…………………….讓我想想

我想看弁慶Xヒノエ

有機會來寫寫看

慶調教望美好像也不錯喔…………(咦?

(真糟糕,我腦海居然有了畫面)

定案,是S!!

 

4.對於【弁慶大人】的什麼動作萌?

只要有愛隨時都(毆

我特別喜歡他的薙刀,不過我認為那不算是就是了

或許應該說是我本身就是喜歡那種武器

 

 

5.喜歡【弁慶大人】怎樣的個性?

軍師+不坦率+理性+犧牲奉獻+憂鬱感+…………………

 

6.討厭的地方?

暫時想不到…………遊戲玩過之後應該就會有

該講的話就是我認為遊戲的設計問題

但是現在還沒正式玩過.先不要亂講話

只是有想罵榮的心情罷了

 

7.希望【弁慶大人】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被我獨 毆打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被秒殺

 

9.描寫 or 畫【弁慶大人】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描寫的話就是敬語吧(不過老實說因為不是非常的死板所以問題不大

畫的話就是微笑的部份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一起共渡日出日落啊…..是我的老公嗎?(毆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想看明治革新時候的服裝穿在慶大人身上啊啊啊….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好?

牛仔褲吧

但實際來說我想看一次他穿王子的衣服XD

 

13.想跟他結婚嗎?

如果有的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