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完結局及時寫下來的東西
就是這樣拉
因為東西不少  就先貼出來

第五章-世界.
世界真是重於心計阿
始終沒跟言葉說出到底誰是在游泳池畔與誠接吻的那個人
可是同時又對乙女感到棘手
所以使用了言葉來清除敵手
在最後來個逆轉
真是強者!

鮮血の結末
殺得好。本來世界就應該殺掉
不過我私心覺得應該先殺誠
但是我是覺得言葉心裡面想的只是-如果沒有世界.我就能和誠在一起
如此簡單的事情罷了
看到最後言葉被欺凌的樣子實在讓人心疼
故事裡面言葉就是一直被欺凌的情況
連結局都這樣 真難過

そして言葉へ
是好結局...吧
我不怎麼認為這樣
從上一章'世界'誠向世界告白
在這一章就硬要解釋為他在跟言葉靠彆扭 所以兩人從頭開始
再加上言葉被欺凌的事件發生
他的正義感突然湧現所以決定好好跟言葉相處
'我會保護言葉的'
就因此離開了世界 怎麼看都很奇怪
好吧...至少言葉很幸福
不過某人幸福的背後都會有另一個人的淚水= =
我不喜歡這樣

キスから先へ
跟上面長得差不多 不 應該是都一模一樣= =

一途な思いは報われて
又一個大爛人結局
因為受不了夾在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中的壓力
所以尋求了第三個人的溫暖
然後就說 原來我喜歡的事一直待在我身旁的那個人 也就是乙女
告白之後馬上就推
果然是不折不扣的人渣
整體來講 硬凹的很嚴重
因為突然讓乙女的劇情增加 提升為女主角
莫名其妙

想い結んで
世界的思念有了結果 一點感覺也沒有的結局
到最後人渣誠選出一個人來的情況

そして言葉と
同上情況(畢竟同一條路線)
只是選了言葉的結局
這兩者幾乎沒啥不同

ババロア
接在「友達に戻ろう」「心と体」兩章之後
和肉欲相對的結局
這一段的誠對世界除了一開始碰了一下言葉
就表現出忠貞的態度啦
真是難得XD
不過看了對言葉的態度來說
以後一定還是會出軌的
算了 這是世界的好結局XD

肉欲
我看得很爽
言葉終於發揮啦XD
用身體和威脅世界終於可以把誠給綁住了
或許這才是對誠最實際的作法吧XD
但是沒有逼...事件喔
倒是讓我有點覺得奇怪

我が子へ
世界最後受不了誠 又發現自己懷孕
看到他和言葉兩人幸福的樣子 終於痛下殺手
誠唯一被殺掉的結局
壞結局作得那麼仔細 這才是製作小組想做的結局吧
我看其他好結局還沒這麼好阿
鮮血的結末那一章也是仔細到不行
每一幕都帶出了為什麼言葉會壞掉的理由
製作小組根本沒心思要做好結局吧
『ある意味ハッピーエンドだ』
這句話是部分玩家的形容法 也是我心中的感言
某人的反應實在讓我很滿意
要是他一開始就是這種態度的話就不會被殺掉了

二人の恋人
和上面結局是同一條線出現的結局
所以前面都差不多
這一條路限兩個結局不管是作畫或者動畫數都比之前多
真偏心哪
不過有一個東西很在意
要送的禮物是....
'誠と一緒に作ったもの?'
因為兩個人都說喜歡吃酸的 所以....
很難讓人沒有那方面的聯想
看到兩個人輕鬆談笑著有關她們跟誠的事情
像感情很好的姊妹一樣
這種後宮哪裡找阿
女孩一定會比較寵愛多少阿
唉~讓人渣有這種結局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