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動戰記鋼彈W


終於看完了


我對於人物設計的感覺實在好太多太多了


我很喜歡村瀨修功的人物設定


至少我不會發生把阿斯蘭和真混淆的情形XD


整部來說 有些地方我看不太懂


這點倒是滿麻煩的


不能瞭解導演和劇本家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


或許是為了保留最後的目標


才會有這樣的作法


(另外一方面可能我腦袋空空懶得去想吧)


在故事前中期聯邦倒了  OZ開始籠絡衛星


五人眾的目標到底是什麼產生迷惑的時候


我也跟著迷惑了


-----------------------------------------------------


這部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說喜歡 好像還不這個程度


可以確定的只有一樣


我覺得這裡面的配對不少XD


腐味濃厚XD


我看的時候有明顯的配對感


可能是頻率對了吧


我看得很開心


SEED我看的時候就沒有什麼特別的配對感...


連官方認證的煌X阿斯蘭我都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其他還是有幾對XD...


可是大多不會有愛的感覺 羞)


我應該會在這幾天好好找有關的小說與漫畫吧


愛一定會更多喔XD(羞)


...........其實兩邊我都有好幾個喜歡的角色呢


看起來還真是好吃啊


我腦袋裡面補完了一些東西


像是女王大人拉克絲和下僕煌


溫馴的小兔子卡嘉莉與阿斯蘭...(我還是喜歡這一對)


阿斯蘭因愛生恨推倒煌的畫面啊~蘭:『為什麼你不跟我回札夫特去』煌:『那是因為...』蘭『你不用多說了,我都知道了!』然後就...(羞)


煌利用光線好氣氛佳的時候推倒清純的阿斯蘭啊,兩人坐在沙發上,先讓阿斯蘭喝了一點酒,這時候的阿斯蘭臉紅紅地,有點迷迷糊糊,煌看著這麼可愛的阿斯蘭,忍不住臉就貼近過去,吻上了那因酒氣而紅潤的雙唇....(以下繼續省略)


說老實話 看完種鋼之後我認為這兩個真是攻受兩相宜啊


因為實在看起來太弱氣了=


喔喔或許弱氣攻也不錯,黑化也OK


(可參考頭文字D的拓海...很棒的弱氣或者腹黑攻,不過基本上是受君)


傲嬌伊薩克與老好人迪亞卡的生活記趣呀,伊薩克明明就想要,可是又說不出口,結果只好說,我命令你過來,懂得他意思的迪亞卡也懂,然後就...


特洛瓦一定是沈默地脫掉衣服,然後加爾特有點不好意思的讓他推XD(呀~~)


希洛跟五飛(希洛是受喔),在一言不合的爭吵之後,卻莫名其妙的沈默了下來,兩個人陷入了尷尬,在不經意的眼神相交,開始熱烈的擁吻.........(以下省略數千字)


希洛和迪歐看起來也很搭...希洛還是受君XD


迪歐跟加爾特當然是基本搭配,兩邊都那麼可愛說,不過加爾特是受君,迪歐會很溫柔很溫柔的推倒她的(羞)


希洛跟迪歐啊...(遠目),果然希洛還是受啊...迪歐用計謀讓希洛慢慢陷入陷阱...一口一口吃掉落入陷阱的小兔子XD


希洛好像有點傲嬌的感覺....?可是又好像還不到..?所以我以為是受?嗯......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故事情節(死)


我到底在幹嘛?一不小心又是五六百字?= (茶)


看了一下.............除了拉克絲以外全是BL?我...不承認我腐不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