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TINY  我終於看完了,看起來果真像大家說的一樣爛。不過我覺得主要的問題在他描寫的人物之前的互動,所以...我真的很想念幾句,這什麼阿?


真,有聽說真戲份很少,可是在我仔細看了一下真的覺得誇張了,根本一點都不像主角,只會頂撞上司,肆意妄為,我一直在等他該出現的自覺,有自己的理念出現,可是在我看到49集還是沒出來的時候,果然是不行,路人化了嘛,結局還居然還被阿斯蘭打爆了,之前出現的主角威能呢?到PLUS仍舊是沒有任何作為,不曉得在幹嘛。50-最後一集為什麼會讓他變成了配角,主角不是真嗎?為什麼連阿斯蘭的名字都會寫在他前面,第一主角變成了煌,本來想說從中期的片頭片尾有這個現象就算了。連劇情都是....XDOP擺中間的人物一定都是煌,而且就算真有出現的畫面,也可以感覺到時間偏短,我不注意看根本就沒注意到XD。)


真由,第一集就領便當,可是看真的反應除了妹控我還真想不到其他的講法了,他回憶的都是妹妹而不是家人XD,從頭到尾個性會那麼偏差全是因為自己心愛的妹妹被打爆了,其實他才是第一女主角吧(誤)


他和史黛拉,只有見面一次,救了一個溺水的女孩子,就莫名其妙答應他『我會保護你的』?請問一下,真,你是身邊沒有女的,所以只要是女的就好嗎?史黛拉不像是有什麼特別魅力的女孩子(個人偏見),之後就是他努力為史黛拉作的怪事,沒有其他交集就為她作那麼多事情實在不太對勁,。之後史黛拉在駕駛毀滅鋼彈的時候也很奇怪,任誰都看得出來沒有辦法阻止史黛拉的瘋狂行為,可是這傢伙的反應也不是阻止她,導致煌不得不把她解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的結果?史黛拉和真的最後一幕,那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什麼是『有了昨天,我們明天見?』兩澤大姊,你告訴我這是啥?我在PLUS裡還是沒看到解釋。


真和露娜,莫名其妙,兩個人幾乎沒什麼交集,從頭到尾看不出任何感情交流,卻在打爆阿斯蘭和美鈴之後奇怪的在一起,到底在幹什麼?我一直以為她是第一女主角,但是劇情又不是這樣設計的,反而在最後在真身旁實在找不到其他女角色才拿來作替補的嗎?


煌,中場之後就全是煌的天下了,我很想知道導演在想什麼,一開始不是告訴我們主角是真嗎?那為什麼突然換主角?害我真的開始相信因為鈴村健一跟福田吵架的這件事情。中場的部分完全不懂自由鋼彈和大天使號到底打的是什麼,連他們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一場接一場的戰鬥為了什麼,看起來跟笨蛋沒兩樣,為了戰鬥而戰鬥,以戰止戰有用嗎?就只會講我們不希望戰爭?這邊其實很需要說明,但是並沒有太多描寫。他和拉克絲的部分,我還是沒看到感情阿,已經是第一女主角和第一男主角了,可是兩個人之前的感情發展還是沒寫清楚..........他們這對是這樣,阿斯蘭和卡嘉莉也是這樣!!!編劇你到底在幹什麼!!!


拉克絲,果然很黑阿,從種鋼第一幕就可以看得出來怎麼那麼怪,上到敵方的戰艦中卻可以那麼處變不驚,實在離譜到一定程度了,接下來是拿了一台札夫特的自由鋼彈給煌,開永恆艦出門,真是有女王的架勢啊,當我看到DESTINY的結局我只有一種感覺,這不會全部都是女王的陰謀吧...?他根本什麼都算到了XD之前叛逃的那麼嚴重,在敵方歐布待了那麼久,最後札夫特還是不得不把她迎回去當首長?明明札夫特應該是有議員一起討論的民主國家,但是PLUS最後一幕只告訴我們,女王即位?(相較於卡嘉莉後面還跟著一群人的感覺,他也只是有高階領導者的氣息出來而已)


阿斯蘭,在敵視舔你裡面不知道自己立場在哪裡的角色,我只能這樣講,阿斯蘭到底為了什麼進到札夫特的?他不是說要保護卡嘉莉嗎?那這是什麼回事?與歐布為敵?本來只是以歐布的外交員到札夫特卻被意外收服,成了首長的狗XD,雖然一直說有自己的想法理念,但是劇情裡面一點都沒說到這個,唯一的感覺就像是真的人生導師...(默)阿斯蘭叛逃,也沒說清楚就讓阿斯蘭跑掉,米雅急急忙忙拿了一張照片給阿斯蘭,他也並沒有對阿斯蘭說明到底首長說了些什麼,阿斯蘭就緊張到跑掉了?而且為什麼還會順便帶走美鈴,那些根本只是要把卡嘉莉踢下女主角的位置罷了...很怪,(繼續重申,因為這一點所以我相信果然福田夫婦有私怨好不好。有聽說因為是進藤尚美替鈴村講話,所以後面劇情大砍,這真的有可能,畢竟她跟阿斯蘭並沒有發生任何大問題,那為什麼會出現卡嘉莉把阿斯蘭給美鈴的劇情?)


卡嘉莉,本來應該是全劇情除了首長以外最重要的代表歐布的角色,但是中後期回到歐布之後再也沒戲份,我怎麼看都覺得以她的個性是會跟著大天使號去宇宙打的,要這樣說明卡嘉莉的心情轉變實在不合理...他並沒有太明顯說明為什麼卡嘉莉會下這樣的決定,並且...他應該也不知道美鈴的情況,那為什麼會有送阿斯蘭給美鈴的劇情?再怎麼樣阿斯蘭心裡面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卡嘉莉。最後他只能乖乖的在歐布當首長,不像拉克絲愛情事業兩得意XD,心機程度果然有差XD


美鈴,一個只有暗戀卻豁出去和喜歡的人跑掉的角色XD,而且最後居然還可以和他在一起?為什麼卡嘉莉莫名其妙被換下來了,被一個戲份不多的小角色踢下來,一點道理都沒有阿?戲份那麼少,而且她的劇情根本全部都是湊上去的,難道只是因為萌才這樣做嗎?大家都看得出來這角色大概是種鋼裡面特別設計的可愛角色,所以才會特別設計有關她的畫面嗎?在很多地方都會加上她的場面,雖然大多是出現一個表情,但是老實講,這個角色就算就算被砍也無所謂,因為她根本對劇情沒有影響,還是說只是設出來搶阿斯蘭的?在阿斯蘭叛逃裡面的時候就算他不出現,阿斯蘭也是可以順利逃走的,為什麼阿斯蘭還會特別出現在他房裡,以阿斯蘭的個性設計來說怎麼樣也不可能,這一段的劇情很多問題。


(我不是討厭美鈴,只是劇情的設定讓我不能認同,如果有更多讓美鈴個性可以展現的空間的話,應該就不會變這樣)


露娜,其實前期看得出來露娜對阿斯蘭的特別感情,可是在後期也是因為叛逃後莫名其妙就被跟真湊在一起,怎麼看怎麼怪。裡面的劇情描寫其實可以更多的,因為畢竟他是一個很有發揮空間的角色,要是把美鈴的場面砍了給他或許會很有作為,畢竟他看起來是可以因為有自己想法而有一番作為的女性角色。就像巴基露露一樣,當然我指的並不是自爆這樣的作法,只是覺得一定有更多的發揮。最後瞭解自己該作些什麼,而選擇自己的路。


米雅,他和阿斯蘭的情況也很難瞭解,米雅太過主動的態度到底為了什麼,只是因為角色設定嗎...?米雅有很多部分也要加強描寫的部分,像是心境的轉換(不過這個問題每個角色都有必要多描寫...種鋼在這個部分實在很糟糕)可是每次有關米雅的部分都是以沈思或者流淚帶過,她到底為什麼對阿斯蘭的感覺會放那麼深,這一部作品是不是要把每個人的感情全部都交由『一見鍾情』帶過阿。


阿斯蘭和煌與真,雖然導演是說要描寫三個人所代表的不同的立場所造成的衝突,煌勉勉強強可以說是為了世界而戰,想爭取可以不用戰爭和平自由的國度,阿斯蘭一開始是希望有足夠保護卡嘉莉的力量,結果最後變成首長的棋子,可是拿到了鋼彈你還是沒保護到卡嘉莉阿,你們兩個的感情在哪?(再說一次,他到底發現了什麼才跑的,為了反而反嗎?)真?他到底是什麼,描寫洗腦的了不起之處?首長好厲害?我真的不知道。


瑪琉和穆,我覺得可以被我理解而在一起的角色,他們兩個在一起是我覺得感情慢慢演進而有可能在一起的,可是呢,在敵視舔你的時候,在前期穆明明打得很狠,可是在被大天使號撿回去之後就完全沒抵抗,悠閒的躺在急救室床上看大家過日子?以他上校的身份沒有絲毫想逃跑的感覺也很奇怪,這會是一個之前那麼拼的角色嗎?最後黎明鋼彈可以擋下來一砲也很神奇... (喔,對喔,為什麼黎明變他的?那不是卡嘉莉專用機?我在OP時候看到他開的時候深刻覺得奇怪,可是在劇情中也沒說明卡嘉莉如何交給他的)瑪琉,一反之前種鋼帥氣的樣子,這次只是一心等著老公回來的太太XD嘎歐~~~


伊薩克,虧他角色越設越帥氣,個性雖然很衝但是也出現了自己的想法和立場,可惜沒有什麼描寫...(虧人家變得很喜歡他了說Q-Q


迪亞卡與米莉,在種鋼之後再也沒有出現交集的兩個人,或許可以考慮出個『迪亞卡為愛大進擊?』(誤)這兩角色也可惜沒有多的描寫...不過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我想講的是把米莉和美鈴一比,同樣是管理資訊的工作,也一樣是個配角,但是米莉給大家的印象就很深刻,雖然沒有從他口中說出改變了什麼(是寫不出來嗎...?)但是從他對迪亞卡的態度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想法在改變的情況,跟美鈴感覺上對阿斯蘭是暗戀的心態不太一樣


不知不覺已經寫到三千多字了XD,天。


雷和塔莉亞和基爾,這三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塔利亞是當初在實驗室裡面說著『那是我的孩子』那個女的嗎?而雷就是那時候所做出的小孩?可是寫得不清楚,還是只能猜測,在最後雷說的『媽媽』可能就是指這個意思吧... =,塔利亞與首長的關係...他們到底中間發生了什麼?一對夫妻(?亦或是戀人關係)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分離呢?劇情裡面也只有塔利亞說『我想要孩子』就跟另一個人走了,可是在前期也有一幕是兩人在同一房間裡,似乎有過親密關係的樣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情婦勒XD)兩個人的感情似乎又沒有變化,那到底是...


片頭,為什麼會有卡嘉莉只穿著內衣的畫面?FINAL PLUS更出現了脫光用帶子把煌和拉克絲綁起來的畫面?這部作品不是一般向的嗎?


而且還有種鋼OP其中的不明女性的乳搖和脫光的煌和拉克絲,我不懂,真是搞不懂阿,我很想知道那位女性指的是誰?芙蕾嗎?


自由鋼彈和正義鋼彈.....要是有本子我一定會去買!!看起來好像有曖昧XD,在種鋼40話要正義鋼彈攀住戰艦的時候,自由鋼彈想盡辦法要抓住正義鋼彈的樣子,那樣的氣氛好微妙,敵視舔你43話,阿斯蘭昏倒而讓正義鋼彈倒下去那一幕,自由鋼彈衝過去緊緊抱住~~~呀,是我怪嗎?


最後的一句話拜託你們,求大家不要哭了~~我看的很煩啊,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哭阿!


(四千字了..........==寫報告都沒這麼勤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