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棋靈王是因為在這部動畫結束的時候還是用這個名字...


那..就這個樣子


在這麼久之後我終於把這部動畫給解決了


裡面一點都沒有增加的部分


劇情該說是照本宣科嗎


多一點點的獨創性都沒有


顯得有點無趣


加上動畫的步調很慢 看起來有點會讓人打瞌睡


我想這也是因為把下棋拉長的關係


音樂...


背景音樂怎麼聽都覺得刺耳


音樂並不耐聽


OP ED還蠻不錯的


GET OVER很適合當作這部的代表歌曲


就像是佐為和光一樣


至於作畫


人物設定讓我一直看不習慣


實在太過圓胖了


而且一些人物看起來很怪...不想列舉了


幸好人物似乎有跟著年紀跑再進行改變


最後考上職業考試後的時候人物才是我覺得看來最順眼的時刻


之後的特別篇-北斗盃之前


人物的肩膀看起來都寬了不少


好像突然轉大人一樣XD


變得和臉有點格格不入


雖然看得出來每個人的角色都有跟著漫畫的人物風格再設定


但是看起來就是沒有漫畫的自然


再加上我本來以為特別篇是OVA


以看OVA的心情去看


看來我是失望了 作畫只能算是普通


更應該這樣講 會有變形的地方還不少 默


在看這部的時候最大的樂趣應該就算是拿著漫畫一邊看一邊對照


還有背台詞XD


誰教我中毒太深都把台詞記起來了勒


另外在漫畫裡面沒辦法詳細看到的棋面也變得清晰


可以稍微看懂一下到底是下到哪一手了


至於...可愛的佐為


有些地方看起來頗可愛的 雖然不是每個地方拉


但是有就該高興了XD


..........................佐為的作畫Q-Q 心其實會痛


有愛下去在看實在很痛苦


再來...聲優的話...我常常會聽到聲音和人物不搭的情形


主要大家罵的就是佐為


大多數人都覺得應該配得更女性化一些


我想這可能是導演要求吧


不過...算了


最誇張的就是這部的哭泣場面實在過多


加上很多地方都為了混場面都要發出奇怪的聲音


唔...呃...那樣的聲音聽多總覺得做作


哭泣的聲音也實在誇張


印象最深的就是佐為第一次和亮下棋落淚的時候


漫畫只是感動到掉下淚來


動畫變成嚎啕大哭


而且...哭得很噁心 唉


小配角身上有好幾個人的聲音和角色不搭


讓我很不舒服


總之...果然當初沒看是個正確的決定


記得當初動畫播出來三集我就封印了


要不是剛好看到有人有完整收錄才懶得看XD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