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女人...是魔女喔



喔喔喔.是眼睛射線xd



青春之塔~


真貼切 這麼說來 這份粗獚中帶著細膩
沒有計畫性 但是 不知何處卻漂來這清心寡慾的味道
啊~我明白了 我完全明白了
讓人不禁想起 那段徬徨許久的日子
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不斷掙扎 不斷追求的那段
啊 該怎麼說呢 我流淚了


這是啥....?


這張圖到處都看得到阿...你也燒光了嗎?


請嫁給我~~~~~~~~~~~~~~~~~~~~~~~~~~~~~~~~~~~~~~


台詞-花本:
是選擇或放棄 人類多半只有這兩種選擇
只有誠實地說出自己的心情 接下來就看對方的決定了
是努力還是放棄 到時候就輪到他們選擇了
你也是這樣的吧 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對山田撒了一個謊 其實應該有三個選項的
不過 相信只有兩條路 更有利於打開局面
第三種答案 我不會說


如果有好幾個人同時喜歡自己
自己就必須在眾人裡面選出一個人嗎
即使自己不喜歡也沒有辦法?
好困難的抉擇...
感覺不對 對有些人來說就是無法在一起的


我在想...花本沒說出口的答案 就是..逃避吧...
無論如何 逃避是不能解決到問題的
就算問題隨著時間而淡化掉
但是那個結還是在雙方的心裡面的
---------------------------------------------------


接下來還是台詞系列xd


理花
和他在一起時 我很自在
因為那孩子不知道原田君的事 也不知道從前的我
所以和他在一起時 我不用裝出復原的樣子
能夠什麼都不想 集中精力工作
在那期間 那孩子只是一直默默地 培在我身旁
我一定被那樣的他 拯救了很多
-------------------------------
真山
想見你 想見你
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是想見你
拼命的思念 努力掙扎著
但是 我只明白了一點
光思念就令我心痛得都要碎了
無法離開你的理由 只要有這份心痛就夠了
-------------------------------
真山
沒關係 即使你傷害我 我也不會受傷


月亮在呼喚她 重複撥放著甜蜜的旋律
但我悄悄地捂住她的耳朵
我就是為了這個 才回到這裡的


-----------------------------------------------


蚊子不要咬我 我不是食物啦


昨天聽我妹說 他也是很容易被咬的體質


可是卻一夜好眠 是因為蚊子喜歡咬我嗎?


我真的那麼好吃嗎(疑惑


皮膚整個紅起來 看起來感覺好像被蜜蜂咬一樣


澎好大一塊= =


---------------------------------------------------------------


這一話能弄的東西好多


自己這樣搞實在累死自己


一集我就要花一個小時左右= =


要抓圖 寫東西 上傳圖 貼圖 有能力寫的人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