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十分鐘作的喔....................默"
還是要說一次...小育好可愛XD
-----------------------------
夏初 我在陽台的花盆忠種下紫蘇和羅勒
它們會在夏日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但是七月的颱風 使最高的紫蘇 喀擦一聲折斷了
媽媽看了折斷的紫蘇說道 "它已經無法復原了 從折斷的部分摘下來吧
這樣枝會長高 又會長出繁盛漂亮的新芽來的"
可是我無論如何也下不了決心
因為長在枝頭的小芽們 還很健康
比起折斷之前幾乎沒有一點變化
幾天後我來到陽台
折斷的紫蘇無法承受自己的重量 在土上掙扎著
正如媽媽所說 這種情況只能從折斷的地方摘下來
只能在那裡了結 重新讓枝長高
即使如此我還是 無可就藥地躊躇 無法折斷這種心情
無法折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