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就是電腦................又重灌了(默


所以現在十一號凌晨三點了我還在抓檔案看更新情況.


明天再來寫抱怨文


不過或許來幫我看電腦情況的才應該抱怨吧xd


我的電腦好像都只聽你的調教


不聽我這個主人的話了


感謝閣下的大恩大德~


-----------------------------


3:16了檔案還是沒抓下來.我去睡了...晚安


我想要一個娜考大抱枕.那種等身大的陪我睡覺


不過好貴阿Q-Q...........(而且有賣嗎?還是要找圖去定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