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再一次發現了SONY的偉大
這次要是沒有PSP我就沒辦法把檔案給拷回來了
我還蠻驚訝的,原來PSP可以這樣用
原來除了打電動,聽音樂,連線作戰,看影片以外還有其他的用途阿


晚上去了一趟牙醫
為的是暌違半年多的洗牙
主要原因是抓一個晚上聽說不刷牙
也從來沒聽說過什麼是洗牙的傢伙去洗牙
牙結石粒粒分明阿...這麼好的玩具怎麼可以不動手XD
然後...以下太過血腥暴力自動刪減掉= =
反正一切都是意料中的,第一次會痛會流血很正常嘛
水也流不少...還隨著皮膚滑落是吧
只是可能稍微流多了點,還沾到手罷了(遠目,我想再寫下去可能會被禁版
又不是我動手,慘忍的絕對不是我喔(逃
晚餐有善心人士提供MOS BURGER
兩個人吃快三百....默
反正有人出錢嘛
這證明了女孩子果然還是有好處的....(喂,那個那個誰不要想歪
晚餐甜點是85度C的蛋糕,順便黑了人家兩口(受詞省略...XD
用黑的果然比較好吃XD(那個受詞自己想像XD.....   果然這樣寫才有趣
.
..
...
....
.....
這樣真的可以嗎?好無聊喔...
根本不知道要寫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