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電表出了問題,到我這邊避難


準備呆到房東回來之後再回去


不過呢....有這麼好的玩具怎麼可以不動手


必然要好好的玩弄一番


結果在我塗了唇膏,粉底和蜜粉之後看來應該受不了了


讓他把妝卸掉饒了他一馬


玩得真是高興= = (你果然是壞人


晚上上完課去吃個晚飯


路過便利商店進去看看想買鮮奶


卻突如其來的頭暈


身體這樣的感覺並不會讓人覺得愉快


這次也誇張到我連一些朋友的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心情好亂好亂....


我這樣下去還能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