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心得好麻煩...直接整理一下貼過來xdxd

 

聖川......每個月劇情都不太長,很快就過去了,但是.........有鈴村我就能配飯了!!!我喜歡這個聲線

我想被鈴村叫名字!!!!這逼我開gs2嗎

一開始很悶的感覺現在越來越覺得聖川很美味...把他推倒綁起來應該不錯,很適合調教的孩子,音也x真斗會是個好組合
       
剛看到不該看到的圖害我現在無法直視清純的真斗
       
立繪似乎不太多?現在遊戲幾乎都有大量動作了,看著不太有反應的角色很不習慣
       
不見得是一定會動嘴或者會有特效,但是角色配合劇本的小動作很多,但歌王子都沒看到呢
       
吃三個星期的波羅麵包和牛奶我能不能長到160...

雖然我想一輩子也不可能

騎士のKissは雪よりも優しく-因為太喜歡這首歌我才第一個就攻略聖川,看到劇情出現這首的時候好感動

第一個打他的路線真是太好了

我有力量繼續玩下去了!!!
       
這樣看遊戲發現跟動畫根本是兩個人...動畫變得很難親近,又嚴肅,遊戲卻只是有點不擅長和人相處的孩子阿

       
結局歌曲出現那句愛してる太犯規了!!歌曲版沒這句話阿!!!
       
玩遊戲真是太好了,完全改變了我對角色的印象...
       
真斗的求婚...我腦海卻全部都是另一件事情
       
鈴村你和真綾求婚到底講什麼呢
       
結局之後根本就色氣全開阿!!!
       
看起來根本悶很久
       
就是為了吃掉小紅帽才帶到別墅去的


快速打完真斗三個結局...ren真是個好人(拭淚),好像守護弟弟的大哥阿(因為是諏訪部嗎?),接著繼續攻略翔!!!

翔路線裡的女主角好奇怪,國中時期是被欺負的角色?我不要再把動畫個性代入,當作是平行世界來看會比較正確,差別太大了

遊戲的設定合理很多,不過看起來超花癡耶
       
尤其對HAYATO和翔的反應讓我懷疑到底是否完全沒和他人接觸
       
可以自然的講出王子樣 我不懂春歌到底是天然還是..

       
不太妙 我有點歌王子中毒...
       
只是音樂的部份還是覺得不容易打,又是左右移動又是往上移動的,眼睛都花了,加上水晶殼讓按鍵不好按,手都紅痛了

但是還是想繼續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