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和jolynn合作翻譯完成的~謝謝她幫忙!!

 

帶那傢伙來派對的或許錯得離譜也說不定

我本以為只是作為父親的代理出席宴會,卻沒想到後續的事情

居然會變得這麼難以收尾

 

『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咦?』

下車時,司機感到奇怪地叫住仍在思考中的我

『對了,小少爺又有您的邀請函送來』

『又來了嗎...』

『是從夫人那裡拿到的』

『直接交給我不就好了』

『是不希望看到小少爺討厭的樣子吧』

『......』

 

司機若無其事的說道

不知道是否因為看著我長大的原因,還是他生來的性格

從以前對我的語氣總是毫不留情

 

自從那場派對以來,我就持續收到多餘的邀請函

因為雙親的交友關係廣泛,也因為鋼琴演奏之故,之前也三不五時的會收到一些

但是突然增加,不、或許增加三倍之多也說不定

 

不管是哪一個,全都有要求帶同伴的條件。

 

「這種的,到底什麼時侯才會收不到?一個一個拒絕也是很麻煩。」

「過一陣子之後就會平靜下來了。」

「一陣子是多久?」

「俗話說,流言流傳75天就會平息了。」

「太久了」

「好了,請快點進入家裡吧,會得感冒的。」

 

我不知道什麼業界還是社交界什麼的,不過我覺得那是個麻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趴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